今天的一週新聞QA時間又到了

不多說~先來看一下本週的直播

 

Q:臉頰粉粉亮亮請問擦了什麼?

A:就有點珠光的蜜粉而已~但是因為有光看起來就會很粉嫩哈哈哈

 

Q:感覺仁川旅客多?

A:對呀~因為仁川是國際機場,而且算是國際很大的機場之一~

金浦走的是跟松山機場一樣的概念所以比較小~

相對地出入境速度就會快很多

 

Q:我最近愛看哪部韓劇?

A:最近看Goodbye Mr. Black~結婚契約看一看棄劇了

我無法聽UIE講話~~~

還打算要追MONSTER

但老實說最近超級忙沒空看><

 

Q:如果客人車上有毒品,那代駕會被捉嗎?

A:這問題好深奧 XDD 但我想一定會被帶去調查的~

完全不用懷疑 哈哈哈

 

Q:我甚麼時候去南部:

A:演講是快五月中~~到時會再公布詳細時間地點喔

 

Q:跑馬燈的軟體

A:blingbling LED

 

Q:在韓國甚麼花費最兇?吃飯嗎?

A:我覺得是吃飯~我們本來就很重視吃~加上吃的也不便宜...外食算貴~但自己煮都還好

 

Q:太咪有追星嗎?

A:以前會看看演唱會~現在完全沒興致 XD

 

Q:之前聽說韓國男生比較自大,會嗎?

A:不覺得耶~看人吧

 

Q:太咪是不是有夢想當主播?

A:其實沒有,我生平最恨就是在台上講話~但我現在卻接了很多演講工作

以前朋友老師看到我應該會嚇死~~~~

對著鏡頭看不到人我比較不會緊張 哈哈

 

Q:梨花壁畫村的壁畫是哪些不見了?

A:老實說我不知道~新聞也只有魚跟花的影片而已

其他我如果之後有看到再PO文給你們(有其他版友說只有樓梯被蓋掉)

 

Q:是不是特別找一塊黑布來遮後面?

A:當然是 XD

 

Q:韓國人真的愛運動嗎?

A:我覺得很愛啊~健身房也很便宜!登山活動也滿熱門的~

 

Q:太咪常去卡拉OK嗎?

A:沒有耶~不常去~阿載不喜歡~他說工作就是唱歌了,出去玩還要唱歌他很不想~

我其他朋友好像沒有特別愛唱歌的...

 

Q:女大男小的戀愛,女生也可以叫男生喔爸嗎?

A:一般是不行啊~但情侶之間的情趣...想叫就可以叫 XDD

有的女生不想被知道年紀大~有可能會這樣叫

 

Q:阿載喜歡吃台灣甚麼食物?

A:雞排鹹酥雞麻辣鍋鐵板燒炒麵各種早餐奶茶滷味等等等不計其數

 

Q:太咪喜歡李夏怡嗎?

A:還不錯,不過這次新專輯覺得對她來說不夠好~應該會有更適合的歌

 

Q:下個月A11活動怎麼報名?

A:報名已經滿了XD 可以現場去聽喔~

 

Q:知不知道黃致列在中國很有名?

A:知道,但在韓國感覺沒有火紅成這樣~~會有新聞但不像中國那麼瘋

 

Q:太咪直播次數能多一點嗎?

A:不行 XDD 事情太多了~而且我晚上常常很晚才回家 哈哈

 

Q:能推薦食物嗎?

A:我的部落格都會推薦食物喔~大家可以去看部落格右邊的分類

 

Q:請問中秋節是不是沒地方逛呢?

A:老實說滿多店都休息的...可以去一些拍照的景點~

 

Q:現在韓國街上都是宋仲基的代言嗎?

A:其實不會滿街都是~~~還好!!!

 

Q:阿載演韓劇是哪一部?

A:我其實沒看過耶~八百年前的 XD 哪一部我都不知道 但就小小配角而已 哈

 

mm.png

推薦的好用眉筆是

ETUDE HOUSE的drawing eyebrow

 

ee.png

本日韓文

꿀잼 非常有趣 노잼 非常無趣

핵 꿀잼 非常有趣到爆 핵 노잼 非常無趣到爆

 

想學韓文請點這篇文章

 

想看更多韓國資訊更新請一定要加入~~~

☛太咪瘋韓國粉絲團☚

☛太咪瘋韓國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