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是追劇追到天荒地老,常常追到超晚睡早上又起不來

但是韓劇真的好多好好看的,讓人沒辦法不追啊!!!!

 

現在這篇要來寫的是預計要播出的新戲們

你們快來看看是否有自己喜歡的演員~~!!!

 

《救救我2》

這部1我就沒有看了耶!!!

本來有打開第一集,但是看到邪教的部份讓我非常不舒服

最後就沒有看....

第二季是由嚴泰谷跟李絮主演

目前預計是5/8播出,在OCN喔!

話說OCN跟tvN的片現在好像反而看得更多了

都好好看啊!!!!!!

 

《風在吹》

主演是甘宇成 / 金荷娜,預計5/27在jtbc播出

內容是離婚後的男女,多年後重新陷入愛情的故事

 

《輔佐官》

是李政宰跟新慜娥主演的

預計五月在jtbc播出

描述在聚光燈背後操縱世界的政治玩家們的危險賭局、走向權力顛峰的超級輔佐官「張泰俊」的激烈生存故事。

 

李政宰演韓劇一定要看的啊~~~他不可能隨便選片的

導演是《漢摩拉比小姐》、《THE K2》、《推奴》等的郭正煥導演

《火星生活》、《打架吧鬼神》的李大一作家

非常讓人期待這部劇,說不定也會是部神劇喔

 

MBC的《春夜》

又有我必看的韓志旼了,還加上可愛的丁海寅~也是預計五月播出

不過導演跟編劇都是之前《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的人馬

希望不會像當時那樣後來都在亂演 XD

前面我本來覺得很好看,甜蜜蜜很輕鬆,但後面常常看到要氣死~哈哈哈哈

最後是為了小鮮肉撐著看完的

 

《絕對達令》

SBS預計5/15播出的劇

由呂珍九、珉雅、洪宗玄主演~

是個機器人與人類相戀(?)的故事

感覺比較少看到呂珍九演非古裝的戲,要跟珉雅搭配粉紅戀愛戲碼不知道會不會很奇怪XD

 

《香水》

KBS六月的新戲

由申成祿、高媛熙、車藝蓮主演

把整個人生都奉獻給家人,但最後卻家破人亡、陷入絕望的中年女性,和想挑戰愛情卻沒有勇氣,一直畏畏縮縮的男人的「人生第二次」愛情

申成祿演壞人演多了,期待他在這部的角色啊

 

《偵探醫生》

這部是SBS七月的戲~~

此劇講述當「死亡並不是自然現象而是人為要素,並不是事後治療而需要事前預防」時候出現的偵探醫生。將揭露不分理由,不問對象,有著無限波及效果的產業災害、人為環境災害、職業病的真相。

由朴真熙、奉太奎、李己雨主演~~~

 

《Justice》

這部就更期待啦,因為有我的愛崔鎮赫XD

是崔振赫與孫賢周、Nana合演的戲

因為權力與錢失去家人的律師,與為了報仇與欲望不顧一切的男人

兩人做了什麼交易~展開什麼樣的故事呢!!!

是不是很期待呀!!!!!

 

《60天,指定倖存者》

tvN下半年的劇,由池珍熙、裴宗玉、金奎吏、李俊赫主演

改編自同名美劇,因總統國政演說當天的炸彈恐怖攻擊,總統與眾多內閣成員不幸喪命,由繼承順位排行第12位的環境部長官朴武振,代行總統職權60天,在各種陰謀中保護家人和國家的故事。

這部我也非常期待呀~池珍熙真的很有魅力!

 

《我的國家》

jtbc下半年播出的史劇

由禹棹奐、梁世宗、雪炫、張赫主演

這個也是一個非常吸引人啊~張赫雖然有時候都非常無表情或一號表情演戲

但我還是很喜歡張赫XDDD

而且這幾個組合演史劇,就是一個好想看!!!

 

這麼多的戲,你們準備好了嗎!!!!!!!!!!!!

 

 

**本篇文與ETtoday新聞雲合作,禁止轉載**

☛太咪瘋韓國粉絲團☚

☛太咪瘋韓國instagram☚

 

 

arrow
arrow

    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