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春天,除掉霧霾嚴重的日子以外,其實就是白天很溫暖很舒服的季節了

這種時候只要去漢江邊各公園,都可以看到好多好多人在野餐或是露營喔!!!!

野餐的部份等下我來介紹一些可以租野餐用品的地方給你們

這樣就算只是去觀光,也可以跟當地人一樣走一個野餐行程!!!!

 

韓國因為滿流行野餐、露營,會在草地上鋪個野餐墊

或者是在草地上架個小帳蓬渡過一個下午~~

但因為有很多未成年的情侶帶帳蓬去草地上架

然後把帳篷門拉起來,在裡面發生性行為...

因此有非常多人抗議這樣的行為,覺得有礙觀瞻

 

前沒多久就有新法規出來囉!!!

新法規是,架帳篷時必須有兩面以上是開打開的(也就是不可以全部關上啦)

晚上七點以後就得拆掉~~

若是違反的話,最高可罰一百萬韓幣的罰金

可以搭帳篷的地方當然也有限制,尺寸呢,長寬都不能超過2m 

從4/22開始,首爾市那邊派出237位人員,每天巡邏八次~

看看是否有人違反

大家如果要去架帳篷玩的話,也要注意一下不可以違反規定啦

 

不過網友反應也是兩極,有人說『在帳篷裡面要幹嘛跟別人有什麼關係? 發生親密關係又不是不好的事』

也有人說『這種事去隱密的地方,不要在外面做這種事』

你們覺得呢????

 

接下來,介紹幾個租野餐用品的地方給你們!

 

아늑한 피크닉 位在漢江邊

一次基本租的時間是兩小時

如果想看租賃方法可以看這裡

他們這間只租道具,租野餐墊~提籃~木碗~裝飾等等

所以大家得自己去麵包店買三明治跟飲料,或是買點水果來放

應該說是租氣氛的啦!!!哈哈哈

 

그린페이스카페,這間在大邱

地址: 대구 달서구 성당로 117-10

피크닉 컨셉 카페

Instagram ID @juuuhe__97

現在也滿多人去大邱玩的,有興趣的人可以去野餐一下

除了野餐墊之外,也有籃子、花環、花束、歐風的盒子~

還有像草帽啦~毯子之類也可以給租

野餐就是要有提籃阿!!!提籃拍起來就非常有感覺XD

也有貝果、飲料、水果、奶油等等,可以直接拎去吃唷

 

해온,這間是濟州的

地址: 제주 제주시 구좌읍 행원로 151

피크닉 컨셉 카페

Instagram ID @ara_xw

可以去他們的IG看更多資訊

 

토끼썸這間也是濟州島的唷

地址在這邊 제주 제주시 구좌읍 해맞이해안로 1860

他說不需要預約,只要避開休假日~然後天氣好的時候就可過去

他們的IG在這邊~~~

這裡除了提供各種野餐裝備以外,也有食物可以選擇唷

在海邊野餐感覺也很不錯的呀

 

再來這間就在延南洞而已,店名是데얼커피

地址: 서울 마포구 연남로3길 23

延南洞那邊不是有個公園嗎~可以買了在那邊野餐

IG先給大家瞧瞧!!

不過我上網看了一些人評價,說他味道就跟自己從家裡帶出來的沒兩樣 XDDD

似乎不是很推薦,而且他沒有野餐籃啦!!!

就是免洗餐具跟布巾這樣~我自己應該是不會有太大興趣

 

最後一間是보통의 낭만,位置在仙遊島公園那兒

地址:서울 영등포구 당산로50가길 3-13

他的IG在這邊~~

他的組合還滿多樣化的,但是食物一樣是要自己買~~~~

稍微麻煩了一點

不過還是可以參考唷

 

 

以上,找了一些店家,有興趣想要野餐的人可以多搜尋一些資料

找個天氣好的日子去玩玩唷^^

 

**本篇文與ETtoday新聞雲合作,禁止轉載**

 

☛太咪瘋韓國粉絲團☚

☛太咪瘋韓國instagram☚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太咪 的頭像
太咪

♡ 太咪瘋韓國 ♡

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