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金鎮祐約好要去他店裡,他說要讓我用個人名義採訪他~
其實也是他想透過我把自己介紹給大家吧!呵呵
不過因為沒有透過他的公司,單純就是以我採訪我老公的朋友這種名義約的
我跟阿載兩個人在弘大那邊隨便吃過晚餐以後,買了點營養飲料,就前往他的店裡囉

他的咖啡店小小一間,店名超級有趣,叫做 GAE ZIP!!
會韓文的人唸一唸應該會發現他的諧音~就很像狗屋 :D 


進去店裡大概只有六七張桌椅,最外面的牆面上有一區都是拍立得。
裡面有一些跟明星的照片,我在那邊看的時候他還特別從最裡面衝出來跟我說有劉仁娜有鄭茱莉什麼的~
跟鄭茱莉那張整個很好笑,就是鄭茱莉縮在他懷裡 XDDD 不愧是鄭茱莉!不過我也沒輸她~哇哈哈
再往裡面牆上都是他的各種照片及海報,還有一張照片上有他的簽名。

 
  


說要合照的時候他整個就是貼超近,在自己老公面前拍這種照片實在很不好意思,
但阿載根本不CARE,我看他每次跟一些小粉絲或是來看戲的觀眾拍照也走這種路線,
看來我要習慣一下這個業界的風氣才行 





認得這張照片嗎?這是在「仁顯王后的男人」裡面新張禧嬪的海報~XDDD 




店裡的飲料MENU~價格都不貴,大家去那附近的時候可以去捧場一下!
 (雖然他常常不在....不過可以去店裡拍拍照嘛~ XDDD )
 


吧台的照片~
 


 


我跟他拍照時阿載幫我們側拍~
 


我有問他他的漢字是啥,他有跟我解釋是"金鎮祐"
照片沒有拍很多,現在來介紹一下他最近忙的事情還有即將要做的事情好了!

他明天晚上在弘大有一個慈善演唱會,昨天是他們演唱會的工作人員們聚在咖啡廳裡聊天討論事情的時間,
我還跟阿載說那他幹嘛今天約我們啦~他那麼忙 XDDD
有什麼音樂導演舞台導演還有什麼燈光一堆的,我們還一起觀賞了演唱會結束的時候播的影片。
他有一一讓我們互相介紹認識一下,但我都瞬間就忘記誰是誰了。

演唱會一年預計舉辦一次,去年好像是45月,今年是7月,明年當然是還不知道...
票在Gmarket有賣,明天想要去看的人可以趕快去買票 :D
演唱會的收入會全部捐出去,參與的人都是想要奉獻幫助別人的人,
他說他以前就有做過許多這種活動,看來是非常有愛心的人唷!
  

然後他一直在店裡放同一首歌,說要放到我們都聽到會背為止,
大概一個半小時中間我們都一直在聽那首歌,但是在聽到一半的時候我就已經完全會背了啊!
我跟他說我已經會哼了,他說不管,要放到深植在我們腦裡才行,
然後其他也有人說他不想再聽了受不了了!
反正真的放到我覺得我睡著都會哼了他才願意關掉~ XDDD
那首歌是他要出的專輯裡的歌曲,曲名就容我先不要說好了!搞不好還不能公開~
曲風很柔和,重覆的部份很多所以可以很容易的記下來,我覺得還不錯啦~

喔對了!他本來就是歌手兼演員,有演許多戲劇、音樂劇、電影,出過專輯唱過OST...
我們家還有他的簽名CD咧!
他非常希望這次的新專輯可以大發~有機會的話喜歡他的大家一起幫幫他吧!
 
然後他14號要飛到大陸去拍連續劇,好像說是主演吧!
要去天津拍戲,不過中文他可是一句都不會,從我那學了什麼"你好"、"好好好"、"不行不行"之類的 XDD

他們那一堆人有人不知道我是臺灣人,但他有跟大家介紹我在臺灣寫Kpop新聞的公司上班,

結果他們最後就問我說,那妳會說中文嗎?
我說當然會啊!我是臺灣人啊!
大家就整個嚇壞,說聽不出來我是外國人,看我長相跟講話都像韓國人~
雖然我知道我講話不像韓國人,但是聽了還是很爽,哇哈哈哈哈

而且他整個人很nice,人家端東西出來他都先幫我挖好給我吃,顯然是紳士型的!
先弄給我吃再給其他女生,男生當然就靠自己囉!
然後也一直關心我的感冒,關心我結婚ok不ok啦,開心不開心什麼的,
他還說他也想結婚....他要是說想結婚應該很多人會報名吧,哈哈

他不太會用facebook或電腦之類的東西,我就幫他用他手機弄了FB粉絲專頁,大家可以來讚他~
然後我如果有去他那邊或是跟他拍了啥照也會放在我的粉絲專頁上,還有我老公阿載的專頁大家也來多多支持囉!

其他昨天還發生什麼事我有點忘了,待太久了記不住細節啦~
喔我們有拍影片!但是阿載不小心用靜音模式拍攝,所以看起來超蠢的我就不上傳啦!
但他臉明明就很小了還硬要一直站在後面拍,每次要拍都把我往前推!
然後怎麼拍都不滿意就一直刪刪刪,笑到我臉都僵了~
後來我說服他用自拍模式他可以看到爽的表情再拍,結果更久!
他一直瘋狂橋角度,臉真的僵到不行了啦我

他還跟我要電話說要傳照片給我,結果阿載一直說用藍芽就好,
後來又說傳給他他再傳給我比較快,他就笑說,"哥~是大嫂耶,不會怎樣啦!留個電話又不會怎樣"
阿載就說只是想說這樣比較方便 XDDD 但明明交換電話更方便!總之後來我們也交換啦~
今天他也有傳訊息給我,哇哈哈哈哈開心

下次會再找他有空的時間去找他問問他一些問題寫個小文,如果有人有好奇的問題可以留在下面唷!
我到時候如果沒問題問他了可以採用一下~ XD

GAE ZIP
서울시 마포구 동교동 197-15
寵物可以帶進去~!!

介紹完畢!
要轉錄請註明:太咪瘋韓國@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