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受이훈진演員邀約,去看音樂劇SPAMALOT (火腿騎士)    
想購票請點此

亞瑟王的角色是由兩個人輪流演,我看的那天剛好是鄭俊河。
雖然我們比較想看另外一個演員演的,但是時間對不上,也沒辦法囉!
不過,托鄭俊河的福,我們才能看到盧洪哲、孫淡妃、徐仁國等藝人 

音樂劇的地點是在Doosan Art Center,離東大門不會很遠
場地不算非常大,座位有分R席跟S席兩種,票價是88000跟66000韓幣。
招待給我們的票位置很不錯,在第五排,前面一排也沒人,看得超清楚的啦!!!!!

這部戲我看完的結論是─非常好笑!

不過推薦要有一定的韓文能力再去看,才能從台詞裡聽出幽默。
我的韓文雖然不像母語中文那麼好,但是要看懂這部音樂劇是綽綽有餘啦!

故事內容是在講述亞瑟王與圓桌騎士的無厘頭故事,
英式幽默超對我的味~~~~~
不過據說在韓國票房還好,聽演員們說,韓國人不太愛這種口味的幽默
有鄭俊河的場次賣得比較好((藝人都是票房保證啊!!!!))

所以這次演完應該暫時就不會繼續了~

裡面充滿超多惡搞式幽默,還有加入其他音樂劇的素材,
雖然不是每個音樂劇我都看過,但是看到一些服裝啊、聽到那些音樂劇裡著名的歌曲啦,
還是知道在惡搞什麼劇,所以超好笑的啦~

有髮膠明星夢、Cats、西貢小姐、Wicked、變身怪醫、歌劇魅影、獅子王、夢幻騎士
還有電影魔戒跟童話故事長髮公主

每一個弄出來都笑到我肚子痛 XDDDDD
旁邊還有笑聲超爆大的阿載,還有小孩子聽到阿載笑聲以後突然回頭看他
一臉被嚇到的樣子 

裡面除了搞笑,當然也有很多精彩的歌舞表演,還有一些逗趣的橋段,
鄭俊河的表現雖然比我預期的好,但還是有很多可惜的部份~
他想要用聲音來展現演技,但是這樣做的結果就是,聲音很有戲,但是他在講什麼非常不清楚~
連阿載都好幾度聽不懂他在講什麼,發音也不像音樂劇演員們那樣清楚自然
但是整體表現還不錯啦~!!!!!!!!
唱歌也是用他著名的鼻音唱法 XDDDDD

還有,裡面根本就在幫無限挑戰打廣告 XDDDD
有鄭亨敦的"안좋을때들으면더안좋은노래"這首歌,而且有一整段的旁白是鄭亨敦配音的~
聽到他在那邊"아니아니아니아니~~~"的時候真是又驚又喜 XDDDDD

也有無限挑戰的招牌手勢


裡面有個騎士為了嗆鄭俊河,還大喊"劉在石萬歲" XDDDDD
全場大爆笑 XDDDD
 
最後的贈獎活動也很好笑,說要找清純的孩子(아이)上台
結果從台上指著盧洪哲說他是孩子~石孩子(돌아이,其實是形容瘋瘋癲癲的那種人)
整個也好白痴~而且盧洪哲一直帶超大一頂帽子看戲
很懷疑坐他後面的人是看得到台上在幹嘛嗎~~~

除了盧洪哲以外,還有看到孫淡妃
不過完全沒人去找她簽名或照相,我也只敢遠遠跟她合照一張 XDD


謝幕的時候才能拍照
 


手機拍照很不清楚~~~因為都站著所以也看不到整個舞台
不過放給大家看看啦~~~
以前我最愛的SJ藝聲也有演過這齣!
可惜那時來韓國找阿載約會時間對不上~
我來的前一天藝聲出國開演唱會還什麼的,我回來的後一天他才回韓國><
不然就可以去看~順便跟他碰個面了啊啊啊啊啊

總之!!!!!這部真的很好笑唷~推薦給大家

 
喜歡請幫我推推推或是分享~
順便要記得鎖定我的FACEBOOK粉絲團 太咪瘋韓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