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覺得好像應該好好來紀錄一下我們的故事..雖然在個人版上有寫過他的事了
不過感覺好像還是要仔細的寫清楚 不光是流水帳而是把奇妙的心境變化還有深刻的感情都好好的動筆寫出來
但我的文筆實在不怎麼樣 感覺最終還是會淪為流水帳... ㅠㅠ

我第一次看到他是在今年三月 在我去看Super Junior 藝聲的音樂劇時
那次是第一次"看"到他...但當時真的 我的眼光並沒有放在他身上
既然去看喜歡的明星的音樂劇 自然就是專注在那個人身上囉~誰管他啊..
看藝聲唱歌 看藝聲表演 看他在舞台上的魅力~
那次真的是很棒的經驗 聽著我很喜歡的嗓音
坐在距離舞台只有兩排的位置上 雙眼緊緊注視他!!!
跟著戲裡的他笑 跟著他憂鬱 跟著他痛~原來看現場的表演就是這樣的感覺

啊...講太遠了 明明是要講我男友的故事...

那次回來以後 就在cyworld上搜尋有關音樂劇的照片 
因為他有一些跟我喜歡的明星的合照
一時興起把他加入好友 沒想到他竟然也按了接受~
一開始就客套的來回傳了幾次留言 像是:
你好啊~我有看了你的表演 覺得你的表現真的很優秀 >>>當天根本沒在注意
妳好啊~妳韓文怎麼說的那麼好 >>>屁股想都知道根本就是客套話
我稍微學過一點韓文啦~~說的不好真的不好意思 >>>真的說的很爛啊
不會不好啊 妳是台灣來的嗎 我也學過中文喔 >>>不過還是打韓文

總之大概就在這樣一來一往幾次的留言中(大概只有3次?!)
 因為沒什麼話講就這樣中斷了....真正開始是在九月的時候...

因為cyworld說實在話我不太會用~有很多功能我也不知道是幹嘛的
我有一次登錄到Nate主頁以後 看到他寫說 你有一個朋友在線上
妳要 "到他的網頁" "寄訊息" 還是"聊天"
因為其他兩個功能都用過了阿 聊天功能沒用過 因此我就很順手的按了一下

沒想到...沒想到....他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那個聊天不像msn 不是打開來看一下就可以關掉的 
而是對方會看到一個視窗跳出來 問說
"太咪要跟你聊天 你要接受?拒絕?"

據他告訴我說 當時他先進到我的網頁去看我的照片
看完以後因為覺得我長的很可愛 才按了接受..... >>>這人真的很機!!

按完接受以後他就打了一個 "??"給我
當時我真的是嚇傻了 我完全不知道要怎麼辦
因為我沒有真的要跟這個人聊天啊 完全就只是點開來玩玩功能...
我就很老實的說 啊 對不起 我只是不知道這功能是幹嘛的
就這樣按下去了...打擾到你很抱歉~ 本來想說這樣就結束的
但是他好像記得我是那個臺灣人 竟然很親切的就跟我聊起天來了

總之 那次就是我們的初聊天 聊了很久以後聊不夠 還交換了nateon下次聊
我當時韓文真的很破碎 我不知道他是怎麼受的了跟我講話的???
我自己回頭看紀錄都覺得很可笑~~
連我這外國人都覺得寫的很爛了 他這本國人怎麼不會覺得我很弱.. XD
不過距離第一次留言過了快半年了 他沒有忘記我是誰 ~~
還記得我是台灣人 真感動 ㅠㅠ

總之呢 第一次的聊天我們竟然就聊了四個小時
而且是沒間斷的四個小時~
那次也是我第一次跟韓國人聊天聊了那麼久
還全程韓文!!那天讓我自信滿滿的認為 我的韓文還不錯嘛!!!!!!
至少中間都沒有冷場 頂多我會去查查單字而已
但我覺得他有很貼心的也一些比較簡單的單字
也沒有過於艱澀的文法 所以我可以輕易理解...

第一次的聊天 讓我們對彼此都有了不錯的初印象
我這邊的初印象是>>>這個韓國人很親切 而且一點都不色 >>>但後來發現只有"很親切"是對的
他那邊的初印象是>>>跟這個女生感覺很好 好像看對眼了....>>>因此一直說我們是命運的相會
總之 第一次的聊天 這樣的反應應該是還不錯的意思吧.....
這就是我們認識的開始!!!

不過之後他也常常問我是不是想利用他接近藝聲
不然就是問我比較喜歡他還是喜歡藝聲~
或是故意以"藝聲說我結婚會來唱祝賀的歌喔" 來引誘我嫁給他 XDDDD
但我都會哄他說 因為藝聲我們才會認識啊~不要吃醋啦 我最愛你了~~來做收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