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倫敦待了八天(還是七天啊)

又去愛丁堡兩天

待的時間時間都沒有算很長

也不敢說對倫敦愛丁堡有多了解

但是來分享一下我在那邊學到(?)的東西給大家

如果對大家有幫助就太好啦 XD

 

1. 網路

我在倫敦買的是"3"這間電信的SIM卡

 

因為我來超過一個月所以買吃到飽很划算

網路吃到飽一個月是20磅(大概台幣950左右)

還有好像300分鐘的電話(不好意思啊因為我沒有要用電腦就不記得了XD)

店面還滿多的,大家可以點進官網~

http://www.three.co.uk/

往下拉可以看到一個搜尋欄,可以打上自己飯店或民宿的地址,看看附近哪邊有店面喔~ 

直接去店面買就好了~現買現用超方便!

據說從英國買的"3"說可以漫遊

我買的時候有問一下店家,說法國跟義大利都可以用((都是我要去的國家))

想想這樣買起來超划算,一卡三國~我就買了 

(法國確實可以用~~哇哈哈 義大利還不知)

到時如果不能用再上網去抱怨一下 XDDD

總之網速還不錯,在地鐵裡很常收不到,不知道是我手機問題還是卡的收訊不好

但要注意這張卡不能分享網路給朋友

如果要幾個好朋友用一張的話可能就要看別間有沒有囉!!!

 

*補充:9/18抵達西班牙,網路可以用耶耶耶耶耶耶超開心

 

2. 上廁所

歐洲很多廁所都要錢

我是個膀胱很小的人,這樣超不划算的啊

像倫敦上一次大概50pence左右

但是有的連鎖咖啡店一杯咖啡才1磅多

阿載又是很愛喝咖啡的人,我們就會等到想上廁所時跑去咖啡店喝咖啡兼休息順便尿尿

介紹一下2間連鎖咖啡店吧

1.costa

 IMG_2798  

這間的咖啡我覺得比較好喝

價格稍微貴一點點

店內無網路

廁所無密碼

分店好多好多好多

 

2.caffe nero

SAM_6703  

這間咖啡味道還可

價格較便宜,但店內有wifi可用

只要連線線上申請一下帳號就可以了

去了兩間廁所都有很複雜的密碼~

不過店員會給字條不用擔心!

 

其他想到再補 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國旅遊 太咪瘋韓國
    全站熱搜

    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