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家教學生到家裡附近的麵店吃飯~~

我吃的是막국수(蕎麥麵,乾的)

學生吃的是바지락칼국수(蛤蠣刀削麵,湯的)

我不喜歡吃水冷麵(물냉면)

大多都吃乾拌的^^

 

直播影片如下

 

 

先給大家看一下菜單好了...

2016-07-05 23.54.20.png

那我是從直播影片中截圖的,有點不清楚,我另外打字在這邊~~~~

바지락칼국수 蛤蠣刀削麵

들깨칼국수 芝麻刀削麵

비빔칼국수 乾拌刀削麵

들깨수제비 芝麻麵疙瘩

만두전골 這我不知道怎麼翻~就類似湯餃

만두 餃子

막국수 蕎麥乾拌麵

파전 蔥餅

콩국수 豆漿麵

메밀소바 日是蕎麥麵

 

有寫2인이상(兩人以上)的是表示一次得點兩份以上

所以如果是一個人來就不能點這種東西~如果是三人來吃,可以兩個點這個,一個點別種

以此類推...我相信你們很聰明,一定看得懂 XDDDD

 

像這種坐地板的餐廳基本上我不太喜歡,有的餐廳同時有一般座位與地板式座位

2016-07-05 20.39.19.jpg

那我就一定會選一般座位~

坐地板常常覺得胃都被卡住,東西吞不下去

不然就是覺得腰頭被褲子勒得很緊,吃不下東西~

再不然就是一直腳麻~根本沒辦法安分坐著

坐一下就要換動作,看起來超不好看的 XDDDDD

好處我想是可以吃少一點= =

 

這種麵店一般都會有幾種醬料~

照片中左邊是白醋,中間是醬油(他有賣水餃),右邊是辣醬

2016-07-05 20.39.04.jpg

如果是單純冷麵店就會有白醋跟芥末醬,不夠酸就加醋,不夠辣就加芥末~~~

那吃冷面蕎麥麵一定會附剪刀,拌之前可以先剪一下再拌勻~

不剪也可以,有人喜歡吃長麵

但是吃不慣的人很有可能會噎到 XDDD

請自己斟酌一下~~真的不行就趕快補剪就好

 

這種小菜是甕裝的,上面會有夾子

2016-07-05 20.38.57.jpg

記得用夾子夾到碟子裡吃,不要用自己的筷子進去夾~

下一個客人還要吃啊~~~

(但是很多大媽都會直接拿筷子進去夾 囧)

 

韓式料理吃完都記得照一下鏡子,因為牙縫可能會卡辣椒粉 XDDDDDDDD

 

☛太咪瘋韓國粉絲團☚

☛太咪瘋韓國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