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0406.jpg

七月底結束了熱呼呼的泰國旅行,白天真的好熱啊~都不想出門

還好這次旅行住的飯店都有泳池,太熱懶得出門的時候,就可以在飯店泡泡水~吃吃東西

 

先來介紹第一間飯店,Grande Centre Point Hotel Ploenchit是位在市中心的五星級飯店

就位在BTS Phloen Chit站旁邊,走路大概五分鐘而已

要搭BTS行動的朋友們,這個飯店將會是非常好的選擇唷^^

 

首先看一下飯店的外觀

IMG_2568.jpg

 

我在這邊行動都是靠計程車~~~

司機會開進飯店的車道,有種豪宅的感覺 XDDDD

SAM_0495.jpg

 

我們住的是雙人房,Deluxe Room~

SAM_0385.jpg

SAM_0412.jpg

第一張圖打開就是這個桌子跟椅子~可以待在陽台看夜景

這張照片為啥這麼霧濛濛呢

因為從冷氣房走出來滿滿熱氣,鏡頭的霧都消不掉 XDDDD 

 

這邊離central embassy很近,我們落地窗看出去就可以看到了~

SAM_0406.jpg

也可以看一下看出去的夜景喔

SAM_0407.jpg

 

房間很寬大,也很乾淨~白天採光很好,早上不想被陽光吵醒的話

就記得要把那個木門拉好唷!!!

 

有一張小桌子跟小沙發~我有帶筆電出國工作,就是坐在那張椅子上工作 XDDD

早上木門打開就很明亮唷

SAM_0388.jpg

 

房間內有附一張這個,如果要搭計程車可以帶著,直接給司機看,他就知道要怎麼帶你回飯店,或是去一些知名的景點喔

SAM_0410.jpg

 

 

 

這一區是小廚房區~竟然有微波爐 XDDDD

SAM_0403.jpg

我們住在泰國的朋友有來找我們,我們就有去便利商店買一些下酒菜跟啤酒,回房間微波當消夜吃

 

另外也有附茶包跟咖啡

SAM_0402.jpg

 

冰箱裡的水是不用錢的~會幫忙補充!!!!

大家去泰國一定記得要多補充水分~太熱太曬了啦

SAM_0404.jpg

然後來看一下廁所

 

免治馬桶~不知為何我覺得這次住三間飯店馬桶都好高

我有那麼矮嗎 @O@

 

 

SAM_0393.jpg

 

 

浴缸

旁邊的木門是對著房間的,如果想要偷看人家洗澡~

啊不是~~如果想要通風的話,就可以把木門的葉片打開唷

SAM_0394.jpg

 

淋浴間~~~~

水壓夠大,熱水來得快 洗得很開心!!!!

SAM_0395.jpg

當然,這種大飯店都會附毛巾以及沐浴用品、盥洗用具~~

SAM_0396.jpg

 

我自己的房間介紹完了,來看一下公共空間吧!!

 

我出國住飯店一定會做的事就是吃早餐XDDDD

SAM_0419.jpg

這間飯店的早餐有炒飯、炒麵~各種蔬菜~

 

SAM_0417.jpg

也有培根熱狗類,還有有點像越南河粉的東西

沙拉水果甚麼都有

 

不知道是不是日本客人很多,有一區是日式小菜&味噌湯(小菜照片消失了!)

SAM_0423.jpg

 

 

 

 

 

 

 

 

 

有甜甜的泰式點心及一些蛋糕類

SAM_0428.jpg

SAM_0436.jpg

外加水果~~~~

SAM_0430.jpg

 

SAM_0434.jpg

覺得上圖這一區好好吃~~

喜歡烤肉串跟一些青菜 XD

配炒飯超下飯的 阿哈哈哈哈哈

SAM_0437.jpg

麵包跟塗醬種類也很多

看我多開心~~~~~

SAM_0445.jpg

 

SAM_0431.jpg

不過泰國的果汁都好甜啊!!!!!!!!!顏色也很驚人 XD

柳丁汁是我唯一可以接受的 哈哈哈

 

我很喜歡這間飯店客房與餐廳的明亮感覺~早上的瞌睡蟲就是要這樣被喚醒啊!!!

 

這邊有飯店內的SPA,房客可以享受一些折扣~

附上原價價位表給妳們看

SAM_0472.JPG

我覺得價格還算可以接受,要跟外面便宜的那種店家比當然不可能

但是算起來感覺不會不划算~如果你們住那邊想要做記得先預約一下囉

 

我覺得內部看起來很舒服~

接待區

SAM_0467.jpg

洗腳區~~~~

 

SAM_0468.jpg

 

 

 

賣產品的區域

SAM_0470.jpg

按摩的房間

SAM_0475.jpg

看起來是不是很不錯^^

不過我們在這飯店的兩天都早出晚歸~沒時間在裡面按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沒辦法告訴大家我的心得

 

這邊也有游泳池,泳池在2樓~

我覺得樓層位置有一點可惜

因為view都被其他建築擋住啦!!!

不過被建築擋住陽光好像比較不曬 XDDD

SAM_0484.jpg

這邊有大型會議室跟小型會議室,我們去的時候剛好有不知道甚麼conference在那邊舉行~

所以有的會議室無法進去參觀

SAM_0486.jpg

 

開會的區域會有點心讓大家吃吃喝喝

SAM_0491.jpg

這邊還有健身房~不過我覺得大家出國旅遊應該沒興趣去健身房吧 XDDD

出去玩都不夠了,哪有時間去健身呀!!!!

 

最後也來看一下別的房間照片~

當然房間內的擺設都差不多

不過我覺得這邊有一種房型很棒,是五個人可住的房型

裡面第一個房間有一張雙人床

 

 

 

 

SAM_0459.jpg

 

第二個房間有兩張單人床

SAM_0463.jpg

第三個房間則是一張單人床

SAM_0462.jpg

三個房間就有三個廁所~

可以加上四個嬰孩,床當然就是加嬰兒床囉

所以朋友之間去旅遊,或是小家族旅行,就可以睡這樣的房間^^

 

有一個客廳一個餐廳,還有一個廚房~

SAM_0452.jpg

SAM_0453.jpg

廚房裡有微波爐跟洗衣機

SAM_0455.jpg

帶小孩來玩就可以洗小孩的衣服,或是弄一些小孩可吃的東西

 

他一樓的公共區域整天都有咖啡、茶跟水可以喝

我們出門前跟一進到飯店都會在那邊狂灌水~太渴了!!!!

 

總結這間飯店的優缺點

 

優點:

位置優良,步行可到一些市內景點

飯店設施乾淨又新、房間寬敞

價位還算平價

 

缺點:

因為在市中心,上下班時間附近很塞,搭計程車要避開這個時間比較好

 

到曼谷玩想要住市區的朋友們,可以考慮一下這間飯店唷~

下面第一張圖是我住的房間的價錢(國慶連假)

 

1.png

 

下面這張則是五人房~~~可以享受大客廳/餐廳跟每間都有的浴室

真的很適合闔家旅行唷^^

2.jpg

可以直接點到網站中查詢日期與價錢唷

>>網站請點這兒進入<<

 

**本篇為Expedia合作文**

 

☛太咪瘋韓國粉絲團☚

☛太咪瘋韓國instagram☚

 

 

arrow
arrow

    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