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驗室前合照.JPG

這次回台灣之前,我有到京畿道一間公司的辦公室及研究室參訪~

整個是新鮮又緊張 XDDDD

讓我帶大家來看一下這裡有甚麼厲害的地方!!!

 

SAM_1017.JPG

這間韓國公司叫CAREGEN,成立於2001年,已經15歲了喔!!!

去年底他們在韓國首次公開發行股票~領先其他類似的公司,成為生技大廠的龍頭~~

 

其實像做化妝品跟保養品的公司多到不行,很多公司都是我聽都沒聽過的@@ 

但像這間CAREGEN,他已經是經營非常久的老字號公司

我用過他們的頭髮產品,化妝品等等感覺也十分可靠~會讓人想嘗試用看看

參觀公司的時候,有看到一個出口超過3000萬美金的獎座,表示他們出口的金額非常龐大

跟海外很多公司也有合作進行研究,對於新產品的開發研究都下了很多功夫喔!!!!

 

這間公司是專門做保養品、藥妝的公司,本來以為只是一個辦公室跟工廠

沒想到竟然有超多研究室在裡面,我生平第一次進到那種要消毒、要穿上整套無塵衣的地方

整個很興奮...但因為整個頭髮被包在無塵帽裡面

我看起來整個就是MAN啊!!!!XDDD

放上來給大家笑一下

實驗室前合照.JPG

((跟其他部落客一起~根本幾乎素顏的我看起來好好笑))

 

那天一共參觀了三個建築物,一棟是辦公室及研究室

SAM_1076.JPG

一棟是專門做誠品加工包裝,另外一棟也是研究室((好像是研究的種類不同...但是太技術性的東西我不懂 XD))

SAM_1057.JPG

 

我覺得他們辦公室很可愛耶!!!

 

辦公室座位區的旁邊有個紅色的跑道,上面還有標註距離

讓大家工作之餘可以在那邊走走散散步,不要整天坐著

辦公室也有一大區是小圖書館,裡面有非常多書跟沙發,可以在那邊休息

也有靠窗戶的座位區,可以在那邊喝杯咖啡休息一下

 

另外像這個很誇張(?)的電話亭,是因為他們有很多國外的合作公司

有時候用外語跟客戶通電話可能會吵到別人,就可以進到這個電話亭裡面講電話(不是關禁閉喔!!!)

才不會打擾到別人

SAM_1034.JPG

 

會議室也都是很明亮的空間

往樓上的樓梯很有創意,頂上是玻璃,所以採光很好~~~

不用開燈也很亮,不過我覺得旁邊沒有扶手超可怕的

SAM_1032.JPG

 

還有一個大天臺,如果天氣很好在那邊休息應該很不錯

還有代表大人的辦公室也在二樓 XDD

SAM_1054.JPG

 

像我們去參訪在聽簡報時,也有進到他們的另一個會議室,員工可以在裡面看電影或休息

使用的不是椅子,而是這樣比較輕鬆自在的空間~

((要是全都是軟墊應該更舒服XDD))

SAM_1026.JPG

 

看得出來他們真的很注重辦公室

我結婚之前在台灣其實也換過幾次工作

我覺得願意為員工著想

辦公室的設計能讓以員工為主,讓員工感覺到舒服自在的企業

就是很好的企業啊!!!!!

 

接下來給大家看一下研究室的照片

不過研究室因為很多都是很技術的東西~~我不懂 XDDD

懂了也不能跟大家說 XDDDDDD

就先給大家看一些照片,再來跟大家說說特色囉

SAM_1058.JPG

SAM_1068.JPG

 

他們的研究室有幾個我已不記得了,數量多到不行啊~~~

這邊還可以拍照,後面其他的就完全不能拍了

只能留在我心裡 XDDDDD

 

這個研究室人員皮膚超好的!!!我們都開玩笑說

不知道是不是有甚麼好東西她都直接可以抹在臉上所以皮膚那麼白那麼細緻

SAM_1060.JPG

 

後來也有去參觀包裝的地方~~

進到那邊就更嚴格了,不能拍照,而且還要穿上無塵鞋~

可以從玻璃看到大家把成品完成的模樣

真的很厲害很專業,一點都不馬虎!!!!!!

 

有聽公司內的員工說,大家每天都工作到很晚,要研究要開發...真的很辛苦

不過也是大家一起努力才讓這公司發展得這麼好吧!!!

 

像CAREGEN這個公司

有領先業界的胜肽及生長因子技術,也是藥妝原料中的龍頭公司 

他們有123種的世界專利(看看有多強 @@)

公司的產品很多樣化,也向世界130多個國家銷售這些東西

與超過350個品牌合作,還通過CTFA認可(CTFA:Cosmetic, Toiletry, and Fragrance Association)

 

我之前寫文推薦過他們的洗髮精,他們在台灣叫做DR CYJ~~

是我用過以後真心覺得能讓頭皮減少出油,可以讓頭皮清爽的產品

那其實有人問過為什麼洗髮精這麼貴,除了原料以外

整瓶洗髮精從頭到腳都是韓國生產Made in Korea的,生產後再運到國外,不管是國際運費、關稅

或是各種其他成本的原因

但我覺得最重要的是他真的很好用啊啊啊,所以我會願意花這樣的金額去購買這個產品

現在我們全家都用他耶!!!不誇張XDDD 

台灣家裡有、韓國家裡有、我姊孟加拉那邊也有....用過都覺得很好用,就默默變成老主顧了

不過我還是覺得趁官網特價時囤貨最划算呀

 

對產品有興趣可以從這邊購買喔:goo.gl/KSKWEs

1. [慶雙祝11] 太咪推薦專屬優惠代碼-   63AAP2V82G   (憑此序號會送100元購物金)  領取期限11/3-11/30 
2  提供五組產品供抽獎      單組市值: $1850(洗髮精+護髮素) 
            

備註:11/3~11/11  是DRCYJ全年最低折扣檔期,僅此一檔價惠45折. 

 

在韓國時我們有去參觀他們的健髮中心(在江南的)

不過因為當天時間的關係,沒能體驗一下~

SAM_1094.JPG

SAM_1096.JPG

SAM_1126.JPG

((上面不知道在演甚麼??))

 

在那邊可以接受頭皮檢測及頭皮護理,我們去的那天還看到一個男生神神秘秘走出去

我跟阿載還在討論說會不會是甚麼藝人~~所以這麼神秘 XD

 

今天就稍微介紹到這裡囉

也為我自己的參訪經驗留下一個紀錄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去參觀別的地方呀!!!

 

 

☛太咪瘋韓國粉絲團☚

☛太咪瘋韓國instagram☚

 

 

 

 

 

 

 

 

arrow
arrow

    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