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3 14.11.26.jpg

韓國的過年跟中秋算是兩大節日,這兩個大節日一般都會各放三天的連假~

這段期間很多店家都會休息,要去玩的人就會比較麻煩

得先確認一下自己要去的餐廳or店家是哪時候有營業

不然花時間跑到那邊,想去的地方卻沒有開門,不就非常掃興嘛!!!!

 

像2017年過年韓國會連放四天假~1/27-1/30,一共四天

本來過年放的會是除夕到初二,一共三天~

但明年因為春節當天是星期六,所以會補假~~~星期一就多放一天喔

 

台灣放的假則是1/27-2/1,一共六天

這篇文章就來教大家要怎麼避開韓國的過年連休,好好在韓國大玩特玩!

 

首先呢~我還是覺得除夕夜就應該要跟家人一起吃年夜飯

所以推薦大家初一(1/28)再出發!!!!!!

 

初一睡飽飽之後傍晚出發,晚上到首爾後,叫個外送或外帶點宵夜回飯店吃,早早睡覺養精蓄銳。

玩個五天四夜,2/1搭早上的飛機回台灣,中午到家後還可以整理行李,好好收收心休息一下準備隔天上班呀

 

接下來給大家看看機票的時間及我幫大家計畫好的過年旅遊行程表,

我這次選的是五星級的首爾君悅飯店,過年我覺得應該都是全家一起旅行,所以價錢什麼都是選四人的喔XDDD

就選了兩個大人兩個小孩,如果沒小孩,或是小孩兩歲以下,當然就更省錢囉!!!!

m.png

g.png

 

因為我看了一下,覺得君悅的價錢還滿漂亮的,趁拿了年終獎金過年好好享受一下呀 XDDD

t.png

mg.png

反正大家可以自己進去看,選擇自己想住的地點及飯店,我就只是先安排一套行程給大家參考而已^^

 

 

1/28(六)

搭華航19:25桃園機場出發的飛機,22:55到仁川機場

在飯店吃宵夜、休息

 

1/29(日)

前往蠶室站的樂天世界,有小孩子的話這會是很好的選擇!

那邊有刺激的遊樂器具,也有小孩子的遊樂設施~

有溜冰區,也有民俗博物館,一家人可以在這邊玩一整天都不會膩喔

 

如果不想去遊樂園玩的,也可以參加各種滑雪團的一日行程

冬天到韓國滑雪也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

沒滑過雪也不用擔心,一日團都會有教練教學的~

 

1/30(一)

早上先去景福宮,一家人租韓服遊遊古宮,一邊拍照一邊參觀~

穿韓服的美麗照片以後拿出來看都會是超棒的回憶~ ^^

 

逛完後到附近的土俗村蔘雞湯吃午餐,我查過他們往年過年都沒有休息,明年過年連假應該也會營業!

 

吃完午餐後到北村街頭去看看美麗的韓屋,累了就到三清洞找間有開門的咖啡店休息一下,喝喝飲料

像過年期間雖然開門的店家沒那麼多,但是還是會有地方可以坐下來喝個熱的暖暖身子的~

 

傍晚可以去看韓國的非語言公演,像亂打秀、拌飯秀、塗鴉秀、JUMP秀等都是外國人也可以輕鬆理解的公演

小孩子也都會很喜歡喔!!!!!

 

看完公演後在公演場附近找間烤肉吃吃補一補,再回飯店休息就行囉

也可以到明洞附近的南山塔看看夜景

 

1/31(二)

今天店家差不多都開了,可以到弘大或明洞之類的地方好好逛街,傍晚去搭個漢江遊覽船,看看漢江的風景

遊江一圈之後,再上到63大廈看看漢江的夜景~

當然如果前一天有看南山塔夜景,今天就不用看了啦!我覺得夜景不用看兩次 XD

 

2/1(三)

早上9:05飛機從仁川出發,11:00到桃園機場

回家整理行李,收收心休息一下,隔天要上班上學囉

 

那像我這次選的君悅飯店,他是有分面河或面山的房間~((面河比較便宜耶!我喜歡面河~~))

選一下面河的來看看價錢吧

c.png

 

四個人的話價錢是不到台幣十萬元,住的是五星級的飯店喔

假如沒有小孩的話價錢馬上減半 XD

l.png

 

這邊可以看到更多的飯店比較與價錢喔!!!!!

大家也不用一定要住五星級啊~

有的人喜歡住青年旅社,可以認識更多的朋友~

也有人喜歡住跟家一樣的套房式民宿

都可以到下面的網址裡面看喔

 

過年飯店機票特價在這兒

**本篇為Expedia合作文**

 

☛太咪瘋韓國粉絲團☚

☛太咪瘋韓國instagram☚

 

 

 

arrow
arrow

    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