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太咪,嫁到韓國五年了。

平常就是在粉絲團《太咪瘋韓國》裡面跟大家分享韓國的大小事。

另外也寫書、寫專欄、寫部落格...

偶爾直播或是做影片分享有趣的東西給大家,有空的時候也教教韓文...

很喜歡用這些方式跟大家對話^^

 

很多人很羨慕我嫁到韓國,但其實我覺得每個人的生活都可以很精彩,真的不用羨慕啊!

異鄉生活也不是大家想的那麼簡單那麼輕鬆,還是有很多要克服的東西。

只能說,也幸好我天性算是很樂觀也很正面,就算遇到辛苦的事也可以轉換思考方向,找到別的解決方法~

 

大家如果對於在韓國生活有什麼問題有任何疑問,或是工作邀約都歡迎直接寫信給我唷

EMAIL: tammy0816@naver.com

信件都是我本人回覆哦^^

2017-02-13 04.53.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