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jpg

 

我這邊開放代訂FIREMAN的門票囉~

其實之前跟這公演不熟,也沒看過,只是一直有版友問我能不能代訂這個公演的票

打聽一下發現有認識的人在那邊,因此馬上就跑去看&談了合作了

看了以後整個覺得好讚喔!!!!!!

整場完全沒有冷場也沒有打瞌睡,還有好多讓人覺得超特殊又有趣的巧思!!!!

用講的很難表現,加上我也不想爆雷給大家

對韓國這種非語言公演有興趣的,推薦大家真的可以去看看~

 

圖片2.jpg

看演員們到處翻滾做一些體操動作就覺得好強

加上跟觀眾也有不少互動~真的推薦!!!

 

公演時間:

每周一~六: 15:00/17:30

周日/公休日: 17:30

3歲以上可觀看 

 

公演地點:

明寶藝術廳,離明洞不遠喔

地址: 서울특별시 중구 마른내로 47 명보극장

 

1.png

 

想訂票的人要注意囉~

匯款可以匯到我台幣帳戶或韓幣帳戶都可以~

 

寄信格式如下~~~

標題: 護照英文拼音 日期 公演名

例: Tammy Chou 2/5 Wedding

信件格式:

公演:

日期:

時間:

張數:

姓名英文拼音(一人即可,訂票領票用):

總金額:(這裡請空下來讓我填就好喔~~~)

匯款幣別:

例:

公演:Wedding

日期: 2/5 

時間:20:00

張數:2

總金額:

匯款幣別:台幣

 

EMAIL到 tammy0816@naver.com 給我

收到以後我會回覆帳戶跟價錢給你~

如果要訂兩種公演,那就分兩段寫就好囉

匯款以後請再寄給我帳號後五碼讓我確認,並且一定要給我你名字的英文拼音讓我訂票

等收到你的款項以後,我就會去訂票~信件太多所以我不會一一回匯款信喔!!!

之後我會提供一組訂票編號,到時候去現場換票所拿編號去換票就可以囉~

一星期固定會訂1-2次,不能自己選位,但是位置不會差~ 想自己選位的人可以自己上官網買喔!

 

另外請注意:不接受退票或換票喔!!!!!!!!!!

收到票券請確認時間場次張數及姓名是否正確唷

 

 

 

 

☛太咪瘋韓國粉絲團☚

☛太咪瘋韓國instagram☚

arrow
arrow

    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