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今天要介紹一個我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的泥膜~

沒想到會收到喜歡品牌的邀約耶,覺得開心~哈哈

 

之前我是因為好朋友陳沂介紹這個泥膜,搞得我很有興趣,就叫她推薦我要買什麼款式! 

那時候我就跟著她的團買了 

證據在這裡哈哈哈,這是我本人

image

因為很重沒帶回來韓國,在台灣用得很開心

每次回家就狂用~覺得對皮膚鎮定的效果真的很好

 

這個品牌的產品是台灣自主研發製造,使用純天然草本植物製作

image

創辦人自己是敏感肌,所以才研發了這泥膜

使用的成份是食品級的成份,取代化學添加

所以對敏感性肌膚的人來說使用起來也非常安心

 

image

他們家的泥膜有非常多款式,我選擇的是適合我膚質的

美白跟粉刺~上次買的是這兩款,這次我也指定要這兩款,因為真的很好用呀

 

很多保養品要用上好些時候才看得到效果

但是歐倫琪泥膜只要用了一次就會有感覺

之前陳沂叫我買美白泥膜的時候我說我沒有要美白欸~

因為除非曬超黑(像之前去希臘玩),否則我平常也沒覺得自己特別黑

我的問題主要是暗沉~不是黑哈哈

她就跟我說美白是要讓膚色均勻透亮,不是真的要妳美白肌膚

結果用了以後我超愛這款的啊

因為用了一段時間以後會覺得皮膚很穩定,膚色也會比較均勻透亮

而且美白泥膜適合所有膚質,不管你是油是乾,這是他們家入門款的泥膜

但他不含任何酸類喔!!! 完全不需要擔心

 

粉刺泥膜我也很喜歡~敷完會覺得隔天早上好像白頭粉刺跟油脂一起浮出來 (但深層粉刺沒那麼容易啦)

常常敷常常使用,可以幫助肌膚代謝,讓毛孔油脂變乾淨,用起來也好清涼舒服

 

剛使用的時候會有一點刺痛感,這是正常的唷

我剛敷上去也會有~這是他們產品中的草本成份正在修復肌膚

質地很厚,敷到臉上完全不會流下來~

image

 

乾的速度我覺得滿快的~敷面膜本來也不要敷太久

不管是一般紙面膜或是泥膜這種

image

 

我還有幫阿載敷~想說也給他試試

結果發現他用量好大........................

有點傻眼哈哈哈

image

我覺得泥膜刷跟海綿都很需要

image

像要洗掉的時候我就是用海綿沾水去清擦臉上的泥膜,很容易就洗掉

image

海綿很軟很柔細很好用

 

歐倫琪泥膜成分單純~裡面是植萃、純水、高嶺土與礦泥土

有時候泥膜表面會有一些水份,這是正常的現象,把水倒掉再攪一下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泥膜洗掉以後再做好保濕就可以了! 非常舒服~

 

現在戴口罩已經變成大家日常生活的一環了

常戴口罩會很悶熱又濕,長粉刺或長痘痘

用歐倫琪的泥膜可以舒緩調理肌膚,是他們推薦的口罩肌救星組合

因為一罐都有350g,非常大罐可以用很久啦~

推薦給大家

 

歐倫琪官網: https://www.orenzi.com.tw

image

 

 

**本文為歐倫琪合作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