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到網路上在轉一堆講韓國壞話或莫名其妙話的文

就只想拜託大家不要再聽信謠言了= =

我知道講了也沒什麼用,討厭韓國的人就是討厭,才不管我說什麼

有的人只看自己想看的,只聽自己想聽的

看到謠言就跟著罵~看到澄清文就說是假的 

對這種人我也無話可說,但是每次看到一堆太誇張的話就覺得很受不了....

韓國人有不好的地方~沒錯

好勝心太強、民族性太強 讓他們做出一些外人不喜歡的行為

但是針對一些莫名其妙的謠言,不說一下實在很痛苦

謠言說:韓國人不用臺灣的東西

>> 請問這謠言是哪裡來的??

在我認識我ㄤ之前,他用的無線分享器就是D-Link,他的主機版是技嘉,他的摩托車是光陽....

路上的一堆摩托車都是SYM.................. 超~級~多~
真的超多人騎的~對他們來說品質好又不貴,只是修理費比較貴,因為人工費+跨海的零件

他們也不是自己在國外買的,而是國內就有賣了.....
 
謠言說:韓國人不開臺灣的車
>> 難道臺灣人就都開臺灣的車嗎?? 而且臺灣有什麼車進口到國外嗎??
韓國人開很多國內車,因為品牌多又便宜,進口車相對較貴
但是開日本車、德國車的人隨處可見
最近路上也有很多環保的電動車~

謠言說:韓國不播任何臺灣的節目
>> 韓國最近播了"我可能不會愛你"、"翻滾吧蛋炒飯"
最近"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還在電影院上映
這樣叫做不播臺灣的節目嗎???
有限制不等於不播,限制是保護自己國家的產業
總不能像我們的第四台一樣,每天都只播韓劇吧~?? 


大家因為想支持國貨,要拒看韓劇、拒買韓貨我沒意見
因為我也會想支持國貨~((前提是有好又平價的產品的話))
但沒必要抹黑別人、貶低自己....
難道這樣我們就會有所成長嗎??? 國家就會富強嗎??? 
 
不說韓國好了,難道我們不買外國貨,我們的國貨就能夠在世界上成為翹楚嗎??
見賢思齊,見不賢而內自省~還是自己多多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