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有PO過一篇有關彌阿里紅燈區的介紹,
今天則是要來寫我自己在永登浦著名的"時代廣場"附近遇到的小經驗((搞得我好像有幹嘛似的!!!))

今天帶地陪的女客人到那一帶晃晃,時代廣場不曉得大家熟不熟~對我來說他就是一個購物中心
若不是今天帶客人去逛逛,平常我也不會到那邊去玩。((因為要逛百貨公司很多地方都有~))

在地陪結束後,因為我要去網咖用一下電腦,就想說帶客人去網咖看看,所以一起在附近找網咖~
LOTTE百貨公司對面那一帶很多餐廳,所以想說去那邊找比較多~
才剛轉進巷子,找著找著,突然有個男生把我拉住...真的是拉住~然後要遞給我一張DM
我本來以為是餐廳的DM,低頭一看是寫著"XX娛樂公司"的文宣
當時沒想太多,但直覺就是我不想拿~ 
結果那男生開始跟我對話((當然是用韓文))

男:妳來我們公司看一下嘛
我:不要
男:那妳拿DM
我:不用~謝謝
男:天氣這麼冷,妳拿一下嘛~不然我手好冷
我:不要
男:妳拿一下嘛~很冷耶((開始勾住我的手臂))
我:((想甩開甩不掉)) 你冷我也冷,我不想拿!你可以放手嗎?
男:那妳不要拿~我放進妳口袋
我:((大聲))我說我不要
男:幹嘛不要~就是張DM!妳手上那是什麼??炸雞喔???我可以吃嗎~讓我吃好不好?
我:我有急事~
男:妳長得好像朴寶英喔~好可愛~妳來我們店裡嘛
我:((沉默))
男:妳住哪裡?我可以去看看嗎?
我:我住國外~所以你可以放開我嗎?我有急事
男:那我可以跟妳一起回家嗎???

根本是他X的神經病好嗎~~~手怎樣都甩不開~而且路人根本沒有人想要幫我
我的客人在我旁邊走著,那男的就勾著我的手不知道走了多久...
整個非常討厭~!!!((雖然他長很可愛~噗))
當時想想應該是牛郎店~但是回家後想想,寫著"經紀公司"應該是在徵"員工"吧...
可能是在徵小姐之類的...不管是要找女客還是徵小姐,都很危險就是了!!!

而且那個地方就是個熱鬧巷子...超可怕的

後來我們要繼續找網咖,找了好多都讓我們不敢進去~
有的寫著網咖,但後面是寫成人電話,視訊... >>這一看就不對勁
有的網咖店名叫"愛人網咖"、"LOVE網咖"...店名這麼可怕就算了,重點是網咖的門完全被紙貼起來~
我們偷偷從紙縫往裡面看,裡面根本只有"沙發"而沒有什麼電腦跟椅子......
這分明就不是一般的網咖啊啊啊啊啊啊啊!!!

最後我們就放棄在那裡找網咖了,太可怕了好嗎啊啊啊啊啊啊

剛回家以後我查了查網路,原來永登浦時代廣場附近的巷子就是紅燈區~
那邊的紅燈區現在也都多少還有在營業,只是女孩子的年紀從20出頭歲變成20尾了((所以才找上我嗎!!!驚~))
營業時間大概在晚上八點前後到凌晨為止... 
還問了一下阿載,阿載說那裡那種網咖都是"成人網咖"...
裡面進去的話應該會看到男人在打手槍 ((也太可怕了吧~~~~~~~~))
會有幾台電腦跟椅子,搞得很像一般網咖~但是其實是給人家看A片的地方
所以那上面應該還可以看到一包一包的衛生紙......((真的很噁啊啊))
  
所以呢~要告訴大家的就是,如果女生一個人自己要出去玩,盡量不要晚上在永登浦Time Square附近的巷子裡亂晃囉~
希望大家都可以平平安安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