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花英在推特上留言說 "...진실없는 사실들" (沒有真相的事實們) 之後,公司又做了一些追加的說明。

公司表示,

 "花英在日本武道館演唱會結束,回到韓國後,在7/27的音樂銀行直播中,只剩兩組就輪到 T-ara 了,但她卻突然說沒辦法登上舞台。當時因為花英腳傷,是已經彩排過坐在椅子上 rap 的狀態了。但是她卻在只剩兩組時突然說她不上台,讓大家看到她的突發行動。公司為了阻止放送事故,就讓成員恩靜與孝敏緊急準備花英的 rap 部份,登上了舞台。但孝敏因為這個突然發生的事件,在舞台上很緊張,並且發生了失誤。"

 
"花英說不上台後,將她送回家的途中,在粉絲們與記者的面前丟下拐杖,坐在地上,並且對要管她的經紀人威脅說自己要大叫。而且花英也多次脫離經紀人的管理,在音樂銀行現場反反覆覆,還有許多現場的粉絲及記者們也舉報了花英的行動。"

經紀人們為了保護花英,向音樂銀行表示花英是突然昏倒,因此沒辦法登上舞台,但他們現在沒有辦法理解花英的態度。

"花英在團體內不像老么,反而做出像頂尖明星的行動,其他的成員們因為是同團成員,也是一直在忍耐著。"

金代表說,"不只是音樂銀行,與花英有關的事情還有很多,但是我們不會再公開其他的事情,我們想要保護花英。花英在推特上留的話我們覺得很遺憾,花英好像不知道我們已經給了她好幾次機會,要是現在她能領悟到自己的錯誤那就太好了。"

附上7/27的音樂銀行影片~


保護花英呀........我是不知道花英的行動是不是真的像老金所說,但是我一點也看不出來這是在保護花英呀!

轉載/翻譯請註明:太咪瘋韓國@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tammyTWK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