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3-12 15;12;14.jpg

有看《超人回來了》的人應該都有印象

像秋小愛、大韓民國萬歲、秀雅雪雅大發這些孩子都有拍過童話書

其實最近很多韓國人也會帶小孩去拍這個

只是不同店家拍的內容跟風格當然就不太一樣了

 

蓬ヾ裔檜_給嬴諮棻.E79.150524.HDTV.H264.720p-WITH_0002214854ms.png

腋雖渠フ團措虜撮2.jpg

在搜尋資料的時候有看到一些媽媽們在說,拍攝童話書對於教育方面也有非常大幫助

在拍攝童話書的時候,孩子會變身成為童話中的主角 

假如演的是灰姑娘好了,那就讓孩子假裝自己是灰姑娘

學著從灰姑娘的立場與心情來思考,並產生同理心~

如果我是灰姑娘,希望別人怎麼對待我,我又要怎麼對待別人

也透過扮演一個角色來增加想像力與表現力

當然,把自己想像成主角對孩子們來說應該就很開心啦!!!!

 

我自己沒有小孩,跟小孩的活動都不是很熟,之前剛好有粉絲團版友來問我高高父子去的店家

我才去查了一下相關的資訊

今天要介紹的是之前高志溶跟昇材這對父子去的地方~

 

슈퍼맨이_돌아왔다_슈돌_173화_티저_고지용_고승재_승재네_00074dgfh.jpg

店家名字叫Flip Pop,店在大學路

我看官網說全州韓屋村也有~大家去全州玩時也可穿韓服去拍看看 XDDD

 

2017-03-12 15;15;57.jpg

像這種店家除了有一些道具讓你可以扮裝以外,會幫忙拍的是可以『動』的童話書(英文是flipbook,中文我不知道怎麼叫 囧)

我覺得這不管是跟朋友跟家人還是情人去玩都很棒啊

可以留下一個很有趣的回憶~

 

一開始可以先選你想要的背景,背景是用合成的

t.png

這個會動的童話書其實就是讓你在七秒(應該是七秒吧XD)裡面做一些動作

再把這些動作印刷出來成一本小書,只要快速翻書就可以變成一個小短片

y.png

他們是拍成了給昇材媽媽的小書,我想收到的人應該都會很開心呀

 

看網路上說價錢一萬韓幣上下~

萬一第一次拍攝不滿意,也可以要求再重拍

拍完後再選個書的封面圖案就可以了

 

官網上面說大概一本等個五分鐘就會製作完成,其實不會花很多時間

就當作去拍個大頭貼出來應該很OK 

 

有興趣的人再自己去看看囉

地址:  서울시 종로구 명륜4가 59-3 (惠化站4號出口出來順著巷子一直走就到)

未命名.png

**本篇文與ETNEWS新聞雲合作,禁止轉載**

☛太咪瘋韓國粉絲團☚

☛太咪瘋韓國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