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我粉絲專頁的版友們應該知道,我老公阿載出演的Music Show Wedding正式開始了!!!!!
這是由製作出有名的"亂打 NANTA"─PMC公司所編製的作品
既然叫Music Show,顧名思義就是一場SHOW,而非阿載之前所演過的"音樂劇"們
看點跟那些音樂劇當然就不太一樣囉~

這是一場溫馨的音樂秀...其實就是一齣喜劇
80分鐘內毫無冷場,不管是音樂、演奏、歌曲、舞蹈還是燈光...
都非常的精彩!!!!

內容主要是講述:
一對新人正幸福的要舉行結婚式

而唯一反對的人就是新娘的爸爸((阿載爸!!!))
在婚禮上因為新娘爸爸的反對、眾人又試圖說服爸爸,發生了一連串趣事......


這場秀完全沒有韓文台詞,一切以肢體語言、歌曲、演奏與演技來表演
因此不會韓文的人也不用擔心因為聽不懂韓文而無法享受公演喔!!!!!!!!!!!!!!
 
==

公演時間80分鐘
地點在西大門5號出口附近的경향아트힐-Music Show Wedding專用劇場
票價 VIP席-6萬韓幣 S席-5萬韓幣


==

但現在針對太咪瘋韓國的版友,在4月要辦一個免費觀賞的活動喔!!!!!

參加辦法:
如果你是在4/1~4/30號,要到韓國旅遊,或是住在韓國、有時間可以去看的人,都可以參加喔!
只要將你的姓名、EMAIL聯絡方式、到韓國旅遊的時間(或是註明住在韓國),
寄到我的信箱 tammy0816@naver.com


我就會用公平、公正、(但不公開)的方式選出3個名額來發送免費門票喔~
一個名額可以免費再帶一個人入場 (也就是共兩張票!)
 
不過~~
不過~~~
不過~~~~

送門票是有條件的!!!!!!!!!!!!
 
在看完公演之後,要在自己的網誌上寫一篇觀後感想,再寄網址回來給我~

不用一定要寫好的內容~
可以寫公演好的部份、不好的部份、喜歡的部份、不喜歡的部份都可以喔!!!!!!!
 
當然如果拿了票、看了免費公演卻不寫網誌的人我也不能殺了你... XDDDDD
但以後有這類相關活動就會被我列成黑名單囉~
我是秉持相信版友的念頭來送的!!!!!!!
看完後回去也希望能收到熱烈的回覆,幫這齣公演多多宣傳~~ ^^

以上!!!!!!!!!!!!!!!!!!!!
大家快來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