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我煮飯給阿載吃都很堅持要煮台菜~
因為我是台灣來的啊~!!!台灣菜我很會煮
韓國菜反正載媽都會煮給他吃...出去吃飯也是吃韓國菜
所以我在家都會弄個三菜一湯什麼的給阿載

不過弄久了以後...發現韓國菜還滿方便的...
泡菜鍋、大醬湯、泡菜炒飯、燉排骨、辣炒雞.......
就是把材料準備好~醬料也準備好~
通通丟到鍋子裡煮到入味就行了 XDDDD 
中間只要注意不要把食物燒焦/不要把食物煮爛/不要煮沸到冒出來...就好囉
而且煮出來味道都不會差到哪裡去~
好幾次阿載還問我是不是去餐廳打包回家給他吃 哇哈哈哈哈哈哈

之前有介紹過韓式燉排骨
今天來介紹一個超~~~~~~~~~簡單的泡菜炒飯好了

這東西我都簡單炒炒而已~
不會加太多有的沒的東西


我只加泡菜、lunch meat、蛋
有時會換成肉絲或是五花肉~~~~
看家裡有什麼材料就放什麼~
有時也會加洋蔥

除了宗家府泡菜以外,我還加了一點我婆婆的超酸泡菜進去
因為我比較喜歡吃酸酸的口感~
不過我婆婆的泡菜長得有點...不上相 
就不另外拍照囉!!!!!!!!!
 

鍋子放油、熱鍋後~
把泡菜放下去炒熟一點((若喜歡泡菜味再重一點的,可以多淋一點泡菜汁下去炒))
再加隔夜飯下去炒炒炒
最後把肉跟蛋液加進去~
加點鹽巴炒到飯變得乾乾的就行囉!!!!!
喜歡吃鍋巴的可以再繼續炒到有點乾乾焦焦也很香唷

也可視自己喜好加一些麻油下去提味~((手好晃啊~))


再跟小菜一起上桌~完成!!!!


海苔有時我會撕碎,在炒飯起鍋前放下去拌一下就可以上桌了
懶得剪的時候就直接裝一盤,像包飯捲一樣直接包炒飯吃~
簡單又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