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阿載要開始減肥了, 前幾天訂了雞胸肉, 昨天第一次要幫他帶便當~
我用洋蔥炒了小黃瓜跟紅蘿蔔, 再加上燻雞胸肉, 整個超美味的~我還自己偷吃一口! 

結果這個人到了劇場, 演完一場以後傳訊息跟我說, 以後不要小黃瓜跟紅蘿蔔一起炒, 會破壞營養~
我整個就很莫名其妙!因為我在臺灣就是這樣吃呀~壽司、手捲...通通都是這樣做的。
從來也沒人說過他不能吃...結果我上google用中文搜尋, 果然沒有這個說法。
改用韓文搜尋...馬上出來一堆!每一篇都在說這兩樣會互相破壞營養素, 不要一起吃~
看到這些以後我就很賭氣不想回他訊息 XDD 本來想回說, 那你不要吃啊~ 後來還是忍住了!

但真的讓我不開心是後來他的訊息...
後來他又說什麼, 要加高麗菜比較好吃, 以後不要放油~有味道~
碎碎唸很多!!讓我覺得很煩...我幫你準備便當你還要嫌!那要吃什麼你自己說咩
而且我在準備的時候他就在旁邊洗碗, 是都沒看到嗎?! =口=
那時候不說, 等我做好他都帶出門過N小時以後才要說!!!
而且油放冷本來就會有油味, 你自己不加熱吃還碎碎唸......哼
 
晚上又繼續上演便當系列的肥皂劇, 晚上睡覺前我跟阿載說我因為便當而不開心, 
他就無辜地說他只是說小黃瓜跟紅蘿蔔一起吃會破壞維生素, 有什麼好不開心的? 
我說我不是因為那個, 他就一頭霧水.....

昨天早上我煮了咖哩給他吃, 他吃了一兩口以後大喊好好吃喔~
本來我抬頭很開心問說, 咖哩很好吃嗎? 
他竟然只回說, 這泡菜超好吃的啦~妳快吃看看! 對我的咖哩一句話也沒有....
下午做便當又嫌什麼油味 講一堆有的沒的...

我就說你都沒有考慮到做飯的我的心情~你這樣讓我感覺你就是覺得他不好吃! 
他說他只是想建議我應該要怎麼做..沒有說不好吃啊~很好吃啦~~~ 
但是嫌東嫌西最好是很好吃啦!!!要是好吃哪有什麼好嫌的~~
我雖然不是做十幾年飯的人, 但我煮的東西可沒人嫌過不好吃!

後來他又繼續說是我韓文不好所以才誤會他的意思...他不是嫌他難吃
最後講一講很委屈我就哭了~哈哈哈哈~
然後他安慰我一下以後又開始碎唸說, 結婚後家裡如果有女人哭, 家裡就會不順..又開始唸一串...
我就說那你不要讓我哭啊!!!!你表現好一點不就行了
他才說好嘛對不起嘛..我錯了...可是妳真的誤會了~我沒有嫌他不好吃啦!
沒有嫌不好吃但是一直碎碎唸, 誰聽了會開心嘛!

我就說以後你要吃什麼你自己說, 我就照著幫你做~免得你囉嗦!哼..
結果他就說吃義大利麵!我說我才不要做給你吃~
阿載就撒嬌說那我做給妳吃~~後來我們就打鬧一陣才和好~哼 真是不會說話的囉嗦男人

每次他都很愛碎唸這碎唸那, 我長頭髮很容易掉他也很會唸...
35歲的男人本來就是這麼可怕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