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我男友離家去參加一個教會的活動
他媽想要他振作精神 叫他去報名參加
是一個藝人們一起去學習聖經的 兩天一夜的活動

今天早上在地鐵站跟一個女後輩碰面以後
兩個人一起前往活動的地點

到了以後先做禮拜
做完禮拜以後 大家一起吃紫菜包飯
吃完以後應該就是進行聖經的學習

剛剛打電話來說 現在到了另一個地方了
等一下吃完晚餐以後 大家要再一起祈禱

本來他帶了筆電 想說到那邊
晚上有很多時間 還可以上網跟我聊天
只是那邊竟然連網路也沒有...
所以今天不能邊看臉邊聊天啦~~ ㅠㅠ
不過他說明天早上就回來了
所以明天晚上就可以視訊聊天啦 嘻嘻

但掛電話前他還是大膽的要求BOBO XDD
在如此神聖的地方這個人還是這樣 嘖嘖

老實說這個活動對我來說實在不是個吸引人的活動
雖然如果結婚後 我願意陪他一星期去一次教會
但這種一整天都要做這種事情的活動 我好像還沒有任何心理準備
希望他不會叫我去參加這樣的活動
畢竟我不是基督教徒 甚至我連信仰也沒有
遇到事情我不會祈禱或是求神明保祐
因為我只相信我自己

也或許以後當我開始上教會
也會開始相信主 信起基督教來也不一定
以後的事誰知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