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見你的聲音"真的好好看啊~~~~~

最近每個禮拜都在等這一部

演員們都演技超精彩,雖然男女主角都不是我的理想型

不過看演技看劇情看身材還是看得爽爽爽!!!!

 

今天要來介紹一下李寶英在戲裡面的幾個包包~~~

 

話說我以前唸大學時,都想說上班的時候希望自己可以穿的很漂亮

拿個美美的包包~每天換STYLE這樣

但是上班後發現這是一件超級困難的事 XDDDD

衣服貴~包包更貴~~~~

真的要這樣買,我大概會負債累累吧!!!!!!

所以只好在看韓劇時一邊讚嘆一邊欣賞

 

第一個包包!!!!!

FOSSIL的Estate包 價格398,000韓幣

網站在此

 

檜爾艙陛寞2.png

 

 

第二個包

FURLA的秋季新品 價格未定

不過說是限定版,一定爆炸貴啊啊啊啊啊

 

 

檜爾艙陛寞3.png

 

 

第三個包

LOUIS QUATORZE #HH2TL01LI 價格是38萬韓幣左右

檜爾艙陛寞5.png

 

 

第四個包~~

是couronne這一款的藍色,但我沒看到藍色的頁~目前價格在40萬韓幣左右

檜爾艙陛寞6.png

 

 

第五個包

MULBERRY 這一款,價格超過120萬韓幣~~~ ((貴貴))

檜爾艙陛寞8.png  

 

我喜歡第二或第三款~~~~

第二款感覺一定買不起,第三款就上班族還可以承受 XDDD

 

不過我也不是會買貴包的那種人,我喜歡多買幾個然後交換使用!!!!!!!! 

好久沒買包了喔~

買包咪媽跟阿載都會唸.....不想被唸只好乖一點 哭哭

arrow
arrow

    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