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很簡單~我就不附圖啦!!!!!

 

第一步:

攜帶以下證件到駐韓國台北代表處驗證台灣駕照的韓文譯本

*台灣護照

*外國人登錄證

*台灣駕照 

到現場後有中譯表單,只要現場填寫即可~再填一張文件申請表

繳交17000WON即可

我是星期二早上辦,星期四早上拿到 

若要郵寄再另付郵寄費就行囉

 

駕照譯本有兩種格式,看大家駕照是哪一種喔~

要拿對的譯本!!!

SAM_7113

SAM_7114  

 

第二步:

攜帶以下文件到監理站(我去서부운전면허시험장)換駕照

*駕照驗證本

*台灣護照

*外國人登錄證

*台灣駕照

*照片3張(現場有拍照機器,拍一次8000WON)

 

到外國駕照那一區去填資料(要填好多一樣的東西 地址我就寫了三四次 累!!!)

繳照片~再去做視力檢查

然後將填好的資料、視力合格單繳回同一櫃台,並繳交7500WON

等30-40分鐘,就可以馬上拿到韓國駕照囉

我拿到的期限是10年期的,2024年再去換新駕照就可以囉

我是星期二早上去辦驗證,星期四下午就直接換好駕照~非常快^^

註:台灣駕照是要抵押在那邊的喔~

 

今天有問監理站人員,拿這個駕照是可以騎125CC的

但是如果出車禍,是沒辦法給付保險的

除非另外去考機車駕照喔~

給大家參考!!!

 

 

 太咪瘋韓國粉絲團由此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