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Naver購物這個功能是我自己很喜歡 XDDD

大家跟我一樣無聊的話沒事可以進去看一下

先給大家這個功能的頁面連結:本日BEST 100商品

 

11  

稍微解釋一下好了

我現在點進去是主婦的BEST 100 ((主婦字那邊是紅色的))

就可以看主婦人氣關鍵字是啥,上面五個包右下角還有個검색결과 더보기 (看更多結果) 

也可以點進去看~~

現在出現的是人氣關鍵字的第一名

可以點第二第三去看看人氣關鍵字商品

 

可以依分類也可以依身份(職業??)

雖然我是主婦但我都會偷看單身女跟大學生的((裝年輕))

然後太擠了打不下身,單男單女那是未婚男女的分類 XDDDD

 

我不知道大家覺不覺得有趣啦 阿哈哈哈哈哈

但我很喜歡看這些有的沒的

然後順手就買些有的沒的 XDDDDD

跟我一樣喜歡亂逛的沒事可以去看看

((但我不曉得他是怎麼取樣的就是了 哈哈哈))

 

想看更多韓國資訊請加入太咪瘋韓國粉絲團

 

arrow
arrow

    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