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團購的是Promise Me Bottle水瓶

這是台灣官方代理的韓國正貨

GD、太陽、光熙、Bi、Bobby等韓國藝人都用過的水壺喔~!!!

1016020000067_L1.jpg 

代購的商品一共兩款水瓶+一款收納袋

先來介紹一下這次開團的款式吧


◎Promise Me Bottle R34(含濾管)

20151203034558_IMG_6453.JPG

容量:750ml

尺寸:高約20.5cm, 底約7.5cm

曲線瓶設計,好握好拿~~~

==================================

◎Promise Me Bottle R32(含濾管)

P_20151130_162709_BF.jpg

容量:750ml

尺寸:高約21.5cm, 底約7cm

基本款式~~~

==================================

◎收納袋

PMB_1901.jpg 

純棉材質,兩款水瓶都可使用

有買水瓶才可加購喔


 ==================================

PMB_2451.jpg

↑↑↑GD跟太陽↑↑↑


這系列瓶子的材質是Tritan™

這材質已經通過美國FDA 認證(Food Contact Notification (FCN) No. 729)

不含環境賀爾蒙-雙酚A~


8.jpg

耐溫度為-40~100度,在這溫度內都不會產生有毒物質

但他依舊是個塑膠產品,建議不要加入超過70度的水((大家應該知道塑膠碰到滾水會怎樣吧XDDD))

反正超滾燙的水也無法入口,就請大家不要測試他的底限囉!!!!!

PMB_920.jpg

光熙↑


耐熱耐酸,可放檸檬,也會因為長時間放置飲料而釋放出有毒物質~

因為材質非常安全耐用,抗異味的程度也很優異,所以現在小寶寶使用的嬰兒奶嘴啦~奶瓶啦~

也多會使用這個材質囉!!!

這樣說就知道他有多安全了吧 


瓶子中間都有濾心~可以乖乖的卡在瓶子中間,喝水時也不會掉出來

可以在裡面泡老人茶~花茶等等

也可以放檸檬啦~蘋果啦~橘子等等的水果

只喝水的話也可以不放濾心直接裝水就好喔!!!


像我個人很喜歡喝茶~都會在裡面加一點茶葉

出門玩的時候現在一定帶一罐出門隨時補充水份,不然常常忘了喝水搞得自己尿道炎發作

IMG_6444.JPG


去運動時也是一大罐帶出門,跑跑步機時很好用XDDD

P_20151130_171453.jpg



PROMISE ME BOTTLE R32 原價800/支(未含運費),團購價格為:750/支(未含運費)

PROMISE ME BOTTLE R34 原價990/支(未含運費),團購價格為:800/支(未含運費)

PROMISE ME 收納袋(全系列適用) 

原加購價為:199/個(未含運費),團購加購價150/個(未含運費),亦僅提供加購(有買瓶子才能買)


團購填單表格在此

詳細的運費說明、匯款帳號及訂購單都在表單裡喔!!!

請大家點進去填寫就可以囉~


備註:團購數量如果超過現貨數量,可能會造成等貨狀況,約要等15-30天的追貨期唷


以下是常見問題~有問題想問請先確定這邊是否有解答~再詢問客服人員喔


Q:我要如何知道是否填單成功?

填單成功不會有通知信,因為訂單是以匯款成功才算成立。

填單成功會跳到另一個畫面,會看到<我們已收到你回覆的表單>以及一段說明文字,看到這個畫面後就可以去匯款囉!

Q : 網路上有假貨嗎?

A : 已經可以確定韓國官方只有出貨給台灣正式代理商,而太咪合作的廠商是韓國官方唯一合法簽約的台灣代理商,至於網路上其他賣家

無論是水貨或是盜版都已經被發出正式警告(YG藝人的照片都是有付權利金的、不是想用就可以用的喔),如果要跟其他賣家購買、請各位買家自己判斷風險喔!



Q : 水瓶好像沒有那麼透明是正常的嗎?蓋子上有的點點是正常的嗎?

A : 本塑膠是特殊無毒材質,會帶很淡很淡很淡的黃色是正常的;蓋子上的點點是接點,是製作過程都正常會有的,不是瑕疵喔!

Q : 會漏水嗎?可以放在包包裡嗎?

A : 商品正常狀況下不會漏水喔!

但是使用上也要特別注意:

第一、不要拿熱水燙瓶蓋,橡膠條變形就會漏水。

第二,蓋子上如果有水要甩乾淨再蓋,不然會有縫隙也可能漏水(蓋子裡殘留的水如果流出來會誤以為是漏水喔!)
 

Q:請問水壺可以裝氣泡水或碳酸飲料嗎??

A:瓶子本身材質裝這些飲料是沒問題的,但怕氣體壓力太高,千萬不要搖晃它(這一點其實用什麼容器裝都一樣啦XD)

Q : 商品瑕疵可以換貨嗎? 

A : 請大家務必在收到商品後立即檢查有無瑕疵,十天內都可以換貨、沒有問題喔!
 

Q:GD拿的R34字體是斜的,我的不是斜的這樣正常嗎?

A:是正常的喔,只有韓國第一批樣貨才是斜的(然後就被YG藝人搶光了),之後的正貨的字都是平的喔!!
 

Q : 我要如何知道是否匯款成功??

A : 因為廠商核對作業需要時間,如果一直寫信去問有沒有收到款項會耗掉更多工作時間

請大家耐心等待、三天後沒收到核對到匯款的通知信再寫信到unibuying99@gmail.com詢問即可喔!

Q : 請問我訂購的商品何時會到貨??

A : 訂購商品要等結團後,依照匯款序出貨,結團後七~十個工作天會全部出貨完成。
 

Q :如果我重複訂單或是填錯訂單怎麼辦?

A :重複訂單廠商會以第二個訂單(有對到帳的)為主。填錯訂單內容者,請再發客服信件到unibuying99@gmail.com,客服將會幫你做修改唷


Q :如果我想再加訂商品怎麼辦?

A :想加訂單,只要再填一份訂單、並在填寫表單訂購姓名時,註記XXX(訂購姓名)-2,代表此為第2單。


Q:請問我分兩張訂單,匯款可以一起匯款嗎??

A:可以一起匯款,廠商會分開核對,但請記得運費還是要分兩筆計算喔!

 

9.png

 

↑↑Bi↑


PMB_1759.jpg

GD笑起來好可愛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