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388.jpg

上次我跟安妮的姊妹之夜就是到弘大的Amanti Hotel渡過的~

這間竟然是INFINITE代言耶

粉絲們可以考慮來住一下

t.png

 

 

SAM_2109.JPG

這間飯店地點離地鐵弘大入口站出來後不遠的地方,從飯店要去弘大亂逛、吃飯都很近

去大購物完還可以先回飯店放東西再出去吃飯,我覺得十分方便~

 

 

SAM_2112.JPG

一樓是餐廳咖啡廳~二樓是婚禮會場~三樓是婚禮諮商中心

四樓(L層)就是飯店大廳,五到十四樓就是飯店的客房囉

一進到建築物直接上L層去飯店大廳就行了^^

 

一樓的咖啡廳~~~~門口還有貼INFINITE海報!

SAM_2111.JPG

 

大廳很大XDDD 大廳的窗外其實就是游泳池

SAM_2113.JPG

SAM_2114.JPG

但因為我是冬天去的,室外游泳池沒有開放,泳池裡也沒有水~

我就給大家看官網的圖片喔

t.png

 

大廳又有INFINITE的海報掛在牆上 XD 電梯裡也會放它們的影片~

SAM_2115.JPG

SAM_2116.JPG

 

接下來還是看看重頭戲─客房!

 

SAM_2124.JPG

我們住的是一大床的兩人房~

 

床還滿好睡的啊~基本上我也不太認床

SAM_2127.JPG

只要房間乾淨、被子枕頭乾淨我就覺得很好睡

我跟安妮整晚都躺在床上看電視聊天,真的是姊妹之夜!!!!

 

進來時就發現桌上有一盤迎賓點心,還有一小張卡片~歡迎我們入住

SAM_2128.JPG

 

這邊的迎賓點心竟然是馬卡龍!!!有種受寵若驚的感覺 XD

脆脆的很好吃~我跟安妮真的是一人一顆半,吃得乾乾淨淨 哈哈哈

SAM_2143.JPG

 

SAM_2131.JPG

飯店都會附的茶包跟熱水瓶~~

 

這邊的小冰箱跟拖鞋

SAM_2140.JPG

小冰箱裏面有很多酒跟飲料,都是要另外付錢的唷

只能喝裡面的一般礦泉水~~兩人房所以有兩罐

 

來看看浴室吧

SAM_2147.JPG

 

這裡附的身體乳、沐浴乳、潤髮乳、洗髮精~~

是薰衣草香味的

SAM_2146.JPG

 

SAM_2149.JPG

這邊就一個簡單的浴缸~本來覺得這樣的設計會噴得滿地溼答答,但我們兩洗完澡好像也還好~XD 

 

免治馬桶是必備的!!

SAM_2150.JPG

 

大家不用擔心看不懂韓文,其實圖案應該很好認啦

SAM_2153.JPG

有一個물내림就是沖水的意思~

上完廁所按一下就可以沖水囉

 

冬天的外套把衣櫃塞滿滿~~

SAM_2154.JPG

有附睡袍跟熨斗~

有需要的人就自己拿出來使用囉

 

這是早上起床看出去的景~晚上的我忘記拍了 @@

SAM_2175.JPG

SAM_2157.JPG

因為晚上窗簾是拉起來的,整個忘記可以拍夜景 XDDDD

 

下面的夜景則是14樓空中陽台可以看到的夜景

我相機很陽春拍不出甚麼很美的夜景,不過在那邊看一下風景還滿享受的唷

SAM_2171.JPG

SAM_2168.JPG

 

這邊因為地點好分數高,過年期間的房間已經都滿了啦~~~

我就弄個228連假的價錢給大家看

228要到韓國玩的人就可以考慮唷!!!!

雙人房一晚才不到三千塊,我覺得非常划算^^

1.png

我覺得這裡最棒的就是交通真的很方便,房間也頗寬敞的

住起來很舒服,不會覺得壓迫

但像他們的早餐我就沒有吃,所以無法寫心得給大家XDDD

但是可以來分享一個我最近去過的小景點!!!

 

看Amanti Seoul飯店房價及房型請連到這邊喔

 

冬天很多人可能不知道要去哪裡玩,其實首爾近郊有很多漂亮的地方大家可以去逛逛^^

 

像我前陣子去了一個小瑞士村,我覺得比小法國村好太多了!!!

IMG_6338.JPG

小法國村因為比較久了吧~建築的外部跟內部其實都有點年紀了

加上觀光客超~~~~~~~~~~~多,我覺得逛起來根本很難拍照

 

小瑞士村這邊建築物很漂亮,一共32棟,其中有大約一半是可以進入的,其他是私人土地~

IMG_6426.JPG

我之前看說其實這邊本來是一個建案,但是因為地點遠交通也不方便,真的買來住的人並不多

後來現在的集團接手後,就把建築粉刷改造後,變成現在的瑞士村

但有寫私人土地的建築就是真正之前買下房子的屋主,大家可不要隨便跑進去喔!!

IMG_6186.JPG

IMG_6285.JPG

之前我們結婚了的世界版也是在這邊拍攝的~

 

裡面除了美美的各種建築以外,有各種不同主題的小博物館可以參觀

有起司、巧克力等等等

我們三個大人去玩都好開心了,感覺大家如果帶小孩去會更開心^^

IMG_6143.JPG

 

交通的話最方便的方法就是搭地鐵到清平站再轉計程車

如果四個人去玩這樣就最方便囉

 

 

 

**本文為Expedia合作文**

 

☛太咪瘋韓國粉絲團☚

☛太咪瘋韓國instagram☚

 

 

 

 

 

 

 

 

 

 

 

 

 

 

 

 

 

 

 

 

 

arrow
arrow

    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