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跟大家介紹過了上集,這次要來繼續介紹後面十部囉~

 

11. 《青春時代》第一季

AoY00.jpg

這部戲後來還有出第二季,但是第二季的女角之一:智友,我真的很不OK

沒辦法看她演戲耶~之前看《三色幻想:宇宙之星》時也是...哈哈

 

不過第一季的演員我都很喜歡~

戲是在講一些大學生的生活,其實內容沒有什麼特別厲害或是特別曲折的內容

就是很平淡的大學生生活,但是卻能喚回記憶裡的青春時代

看的時候真的讓我有重回大學生活的感覺!

描述很多人與人之間的情感,看似簡單卻又複雜的人際關係~

可以讓人輕鬆觀看但又很有感觸的戲

 

12. 《PASTA》

01.jpg

「Yes,Chef」是看完這部戲後一直迴盪在腦裡的一句話

當時覺得好詭異喔~怎麼什麼都一定要回這個,也太麻煩了吧 

不過這部戲真的非常好看又經典

孔曉振演的廚房助理跟李善均演的主廚,兩人在廚房中發生很多衝突故事

進而發展成愛情,充滿可愛跟甜蜜~看了會微微笑的戲阿

 

13. 《麵包王金卓求》

麵包王金卓求.jpg

這部戲不知道有多少人看過?

這部戲是以70年代韓國為背景,金卓求是烘焙業界經典人物巨城集團會長具日中的長子

但他是私生子,所以一直被其他家人討厭~

他很有烘焙的才華,但因為是私生子無法繼承父業,因此他努力建立自己的事業,創立麵包店

這部戲一開始收視率沒有很高,從15%左右起跑,到完結篇時衝破了50%的收視率~

但這部真的真的真的非常好看

不管是尹施允的誠實善良,還是周元的反派角色

加上柳真跟李英雅的愛情戲,30集裡集集精彩、完全不會失望

而且看的時候會一直一直一直很想吃麵包XD

 

14. 《未生》

20151224_kantere_2.jpg

這部不用多作介紹了吧~? 我相信近幾年有在追韓劇的人都有看這部戲

這部戲是翻拍漫畫的韓劇

他不是輕鬆喜劇,是一部非常寫實的韓國現代職場劇

裡面每一個人都是演技派,每一個人都把自己的角色演得唯妙唯肖,顯露出每一個角色的個性

看這部的時候常會覺得非常沉重,因為現實的職場生活讓人覺得無法透氣

但是又有數不清的經典台詞讓人覺得好像給人生上了一課

厭倦愛情戲碼的你們可以嘗試看看這部片

 

15. 《鬼怪》

main.jpg

這部是奇幻愛情劇吧? 鬼怪大叔與鬼怪新娘的愛情故事

或許愛情戲碼有點老套,但是故事情節跟細節部份都非常厲害

而且地獄使者李棟旭才是我的看點啊~太可愛了吧

兩個男人拿著蔥的友誼也非常值得懷念

絕對是必看劇之一

 

16. 《秘密森林》

tvNStranger00.jpg

這部...我跟你們講~看了你們會嚇一跳!!!

這齣其實不輸《信號》,根本就是一個神劇

曹承佑演的檢查官小時候接受手術後就再也沒有情感起伏

裴斗娜演的警官則是個熱情又積極的角色

兩人聯手揭發檢查廳的弊端,抽絲剝繭辦案手法真的是緊張又刺激阿

推薦喜歡這種題材的人一定要看一下

 

17. 《漢摩拉比小姐》

Miss-Hammurabi.jpg

這個其實一開始在出的時候我沒有看,因為高雅拉不是我的菜

但阿載很愛她,老婆只好陪看了...

結果越看越入迷~越看越愛

一開始覺得高雅拉一直在亂來 XDDDD 

一直很衝動跟過度感情用事,我沒有覺得法官應該要毫無感情只有100%理性

但是100%感性然後失去理智的樣子我實在覺得她應該要辭職阿~阿哈哈哈

男女主角之間的小小愛情戲碼沒有特別讓我著迷

但是戲中道出了法院中人與人的冷漠,在冷漠中流竄出的溫馨與愛,也道出了社會的現實面

看的時候數度以淚洗面~推薦大家看一下

 

18. 《Kill Me Hill Me》

23170F4F54D335A737.png

這齣戲完全是為了池成看的,雖然也愛朴敘俊,但是主要還是喜歡很久的池成

他在這部真的演技大爆發,一個人演了七種人格

每一個人格真的都有自己的特色,完全不像是同一個人

我都覺得他要分裂了啊~~但是真的超有魅力超帥超可愛超瘋癲的

覺得這部也是非常值得看的戲,推薦給你們

 

19. 《狗與狼的時間》

1471312217_1147744.jpg

這部我完全不知道我為什麼沒看耶

明明男女主角我都超愛 XDDDDD

既然沒看只好借用維基百科了

秀賢小時候,他那當檢察官的母親因一次針對泰國一個黑幫組織「青幫」的行動,被青幫一個高層成員殺害。母親的死在秀賢的心底留下了永不磨滅的傷痕。後來,秀賢被母親的朋友也就是姜民基的父親收養,帶回韓國。秀賢與民基一起長大,感情非常好。兩人其後一同加入國家情報院(NIS),在偶然的情況下遇到了兒時在泰國的青梅竹馬智優,一次針對青幫的行動中,秀賢因過去慘痛的經歷而令整個行動失敗。秀賢後來接受了上司的建議到青幫做臥底,展開他的報復計劃……

 

這樣看內容明明就是我超愛的片,到底為什麼沒看都覺得很謎樣啊

 

 

20. 《聽見你的聲音》

0CdfLeR.jpg

這部是我心中經典之一,李鐘碩飾演一個有讀心術的少年(算少年嗎)

聽得見別人的聲音,但當然也沒人相信

李寶英演的是一個律師,一開始她非常沒有熱誠

只是為了賺錢而做律師

但後來遇到李鐘碩之後,開始走上不一樣的路

李寶英也變成一個嶄新的律師,找回過去的自己

這部戲非常好看的一個點是鄭雄仁的反派角色~

他真的演得超可怕超壞超討厭的啦

但也是因為有這樣一個角色才顯得兩個正派角色特別正向

內容非常精彩完全沒有冷場,推薦大家一定要看

 

這次介紹的20部就到這裡囉

之後有什麼韓劇資訊消息也會繼續分享給大家^^

 

**本篇文與ETtoday新聞雲合作,禁止轉載**

☛太咪瘋韓國粉絲團☚

☛太咪瘋韓國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