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電腦裡發現之前阿載在師大學中文時發生的一些趣事

不知道到底有沒有寫過,就來全部貼一貼

貼完我就可以把檔案刪了 XDDD

 

故事一:

阿載總是會在聽我跟家人或朋友講中文時,努力張開耳朵聽我們講話的內容

早上跟咪媽在聊要買啥新洗衣機,我們就聊到洗衣店都用什麼洗衣機之類的

此時在旁邊專注偷聽的阿載突然得意的大喊說

我知道~妳們在說十一點要做什麼對不對

他整個把洗衣店聽成十一點 XDDDDDDDD

原來這兩個單字這麼像我都不知道~哈哈哈哈哈哈

 

故事二:

我家附近有塊建地,還沒開始蓋房子,裡面很多草~

出門時經過那邊講到蛇的事情,我就教他水蛇腰的說法

結果他又給我舉一反三,問我說

那屁股很圓的是不是叫

包子屁股

XDDDDD

聽起來好好笑~~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故事三:

昨天晚上教阿載說

萬一在外面用中文講話

對方以超快中文回應他,或發生什麼困難無法應對的事

就要說"對不起 我是外國人"

畢竟我們是有禮貌的孩子,有需要人家幫助就先抱歉一下~

後來睡前他說想吃派克雞排

我就直接說"關門了"

結果他說"嗚嗚嗚我是外國人"

超好笑 XDDDDDDD

外國人又怎樣啦 哈哈哈哈哈哈

明天再吃就好了啊~~

 

故事四:

前兩天在教阿載說"各位"這個詞

我舉例說:各位朋友 各位同學 各位演員...

他就點頭如搗蒜,然後說

各位老婆~妳們好

馬上被我巴頭啊!!!! 是不是很該打 XDDDDDD

 

故事五:

阿載剛去上課沒幾天時

有一次在家裡倒了一杯冰水給我,然後自信滿滿地大聲跟我說"請用冰開水"~說的超級標準~

我就說你怎麼會說這個~((因為他們並沒有教"用"這個字))

結果他跟我說

『喔~~~學校廁所門口那台飲水機,每次按下冰水都會說這句啊,我就學起來了!!!!』

太厲害了!!!!

沒想到飲水機也是人生的導師啊!!!!!! XDDDDDDDDDD

 

故事六:

阿載又發生好好笑的事 XDDDD

上課老師給白紙

要大家練習用"載" 跟 "不行" 這兩個詞彙造句

照理說應該要講"我不行騎車載妳" 之類的句子

阿載的句子呢~

以下這兩行就是他的作品
====

"老師~我可以用阿載來造句嗎???"

"不行!!!"
==== 

造句結束了 XDDDDDDDDDDDDDD

 

故事七:

前幾天阿載PO了一篇"老大人跟他問路"的文

後來我就教他,老的男生叫做老先生 

結果他反問我說

那老的女生是老小姐嗎????

我整個大笑

被叫老小姐感覺應該會超級不開心耶 XDDDDD

 

故事八:

想到阿載說他昨天上課造句時說

我從加拿大開車到台灣

結果老師說~加拿大沒辦法開車到台灣

他就說 我開變形金剛

老師就笑了XDDDDDDD

 

故事九:

那天全家吃完原燒,我在收東西比較慢走出來

走到店門口時我姊跟我說了她跟阿載的對話

((當時情況:我姊拿了櫃檯的薄荷糖給阿載))

姊:阿載~拿去給你老婆

載:那是誰???????

姊:你活膩了啊?你老婆~

載:哪一個老婆? (面露奸笑)

結果我就走出來了

我姊轉述給我聽以後,阿載就被我揍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該揍!!!!!! XDDDDDDDDDDDD

 

故事十:

之前去吃麻辣鍋的時候

咪媽興沖沖拿著油條教阿載說

這是"老油條"

然後就跟阿載說 這還有別的意思#!%^#! (但一大串阿載根本聽不懂 XDDD)

說完以後就跟阿載說 "你是老油條"

阿載對於那個詞的理解就僅止於他碗裡那一塊炸物

但是又默默覺得大家都在偷笑

所以他就得意的說~"媽媽~妳也是老油條"

害我們整個笑翻 XDDDDDD

現在只要隨便說他什麼他都會接"妳也是"

沒想到這詞超萬用的耶!!!都不能說他壞話 哈哈哈哈哈阿

 

以上,十個故事~~雖然應該是三四年以前的事了,還是覺得很可愛啊~

是我對老公的膩愛嗎~? 哈哈哈

 

☛太咪瘋韓國粉絲團☚

☛太咪瘋韓國instagram☚

 


 

arrow
arrow

    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