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曼史是別冊附錄》相信很多人都有為了李鐘碩看一下

這也是他入伍前最後一部作品了

在劇還沒播完他就去當兵啦

應該也讓很多他的粉絲很傷心哩!!!!!!

 

我沒有特別愛李鐘碩,但是這部戲講的出版社內容我有興趣,就有因此而看了~

但是目前我忘了看到哪一集了耶 XD 戲都完結我可能才追一半而已

對於男女主角的搭配覺得有點不太能適應啊

雖說劇中本來設定就是姐弟,但是感覺都有一種太『姐弟』的感覺

 

之前我看《魔女的戀愛》的時候(韓版敗犬女王),其實也有一度是看不下去的 XD

嚴正花我很喜歡,覺得她很厲害也很漂亮

但是她跟朴敘俊真的搭不上啊~~~兩人相差19歲吧

中間不僅有吻戲,還有算尺度很開的『床戲』

讓我不停遮眼跳過這個床戲部份,只因為我覺得這個組合看了好吃不消啊

我看很多網友跟我意見也差不多,覺得這組合很難!!!

 

總之呢~《羅曼史是別冊附錄》我是有一搭沒一搭在看

如果剛好劇都追完了才會打開他

不過其實內容我是喜歡的,是比較少見的出版社題材

也或許自己有出兩本書的關係吧,對於出版社也是有些好奇的

 

但我有問一下在出版社工作的人,他們都覺得這太不實際了

出版社裡面怎麼可能那麼美、那麼明亮,整個就像網美拍照的地方 XDDD

這就是韓劇跟現實的差距啊~哈哈

 

今天要來介紹劇中的幾件穿搭

 

第一件洋裝是Lucky Chouette的Pintuck Chiffon Long Dress

21.jpg

 

大概要台幣12000左右

貴啊!!!!!!!!!!!!

 

本來看她坐著覺得滿美的,白洋裝加上一點紅領就變得很有特色

(他領子如果只是白或黑絕不會那麼吸引我)

但是看模特兒身上

70845423008451925_1857944600.JPG

這腰部那邊穿起來...感覺不太行

如果有一件有腰身或是腰上有個小細帶可以綁,我想我會更喜歡!

 

再來一樣是女二宋惠琳的大衣 ~發現我好像更喜歡女二XD

她每次演戲都覺得很可愛,有一種可愛的魅力

300556066_1.jpg

KakaoTalk_Moim_5zYOP8gzDihkhGGjvC5S9QhPvTieTE.jpg

這件是DYS的GARDEN COAT CHECK,也是大概12000台幣左右

長大衣真的是很好看,很有型,但我覺得對我來說超不實穿的

我能穿大衣的時候就只有比較溫暖的冬天

這種時候穿長大衣根本不對,搭車開車其實也不太方便

真的很冷的時候當然是穿羽絨啦~ XDDDD

在台灣的大家應該也穿不太到這種東西吧?

一個冬天說不定只能穿兩次就要洗了,(然後拿去給媽媽洗還被媽媽罵XD)

 

再來是皮衣~~這件是INSTANT FUNK

IMG_0649.jpg

IMG_0647.jpg

下載.jpg

價格要35000左右~~領子可以束起也可以摺下來

算是一衣兩穿(?)

 

我去年把我的黑人造皮衣丟了,因為穿了好多年領子開始掉皮

 
 
 
 
 
 
 
 
 
 
 
 
 
 

可惡 應該再壓低一點的XDDDDD 覺得可惜~ #追風少女#壓車#오토바이#소녀라이더

Tammy ♡ 太咪 ♡ 태미(@tammytwkr)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我這一件台幣才八百多,超便宜~又好看 

穿很多年很划算,要丟時還依依不捨XD

現在想再找一件合身短版的都沒看到滿意的

真皮我沒有把握可以照顧好他(雖然韓國乾燥其實蠻適合真皮皮衣)

在台灣買真皮的人我都覺得好佩服,那麼濕~~

 

 

接下來這件衣服我覺得很可愛~~粉嫩嫩

雖然我不愛紫色

17.png

1551709615857.jpg

 

但是穿上感覺就很春天唷!!!

只是台灣的春天應該也穿不到毛衣了吧 XDDD

 

總之呢 這部戲現在已經完結啦

李鐘碩也去當兵了

粉絲們不要太難過

他很快就回來啦!!!!!!!!!!!!!!!!!!!!!!!!

 

**本篇文與ETtoday新聞雲合作,禁止轉載**

☛太咪瘋韓國粉絲團☚

☛太咪瘋韓國instagram☚

 

 

arrow
arrow

    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