포스터(명보_중문번체).jpg  

好多人一直在問塗鴉秀~~~許願池咪咪就努力幫大家實現願望啦 

塗鴉秀original也開放訂購囉!!!

劇場位在明寶藝術廳

交通方式:

- 地 址 : 首爾市 中區 草洞 18-5 明寶藝術廳 地下1樓 《原創塗鴉秀》專用館

- 公演時間 : 周一到周日 下午5點, 8點

- 座位: VIP席, R席, S席(我代訂的是R席)

- 交 通 : 地鐵2,3號線乙支路3街站8號出口,往忠武路站方向50m
      地鐵3,4號線忠武路站4號出口,往乙支路3街站方向100m

명보아트홀 약도(중문번체).jpg    

公演共80分,2歲以上即可觀賞喔~

 

寄信格式如下~~~

標題: 護照英文拼音 日期 公演名

例: Tammy Chou 2/5 塗鴉秀

信件格式:

公演:

日期:

時間:

張數:

姓名英文拼音(一人即可,訂票領票用):

總金額:(這裡請空下來讓我填就好喔~~~)

匯款幣別:

例:

公演:塗鴉秀

日期: 2/5

時間:20:00

張數:2

總金額:

匯款幣別:台幣

 

EMAIL到 tammy0816@naver.com 給我

收到以後我會回覆帳戶跟價錢給你~


匯款以後請再寄給我帳號後五碼讓我確認,並且一定要給我你名字的英文拼音讓我訂票

等收到你的款項以後,我就會去訂票~信件太多所以我不會一一回匯款信喔!!!

之後我會提供一組訂票編號,到時候去現場換票所拿編號去換票就可以囉~

一星期固定會訂1-2次,不能自己選位,但是位置不會差~ 想自己選位的人可以自己上官網買喔!

 

另外請注意:不接受退票或換票喔!!!!!!!!!!

========================================

接下來要來介紹一下這部作品囉

塗鴉秀,聽題目就知道是有關畫畫的作品~

先放上幾幅厲害的畫作給大家看看!!!!

大家知道嗎???這些話都是現場畫的喔!!!!

要在75分鐘之內畫出那麼多精彩的畫

我覺得超厲害的啊~~~~

오리지널드로잉쇼(1)

 

下面這個我一看就知道是哪種畫,但是還是覺得畫出來的圖好美喔

오리지널드로잉쇼(2)

也會有跟現場觀眾互動的時間^^

오리지널드로잉쇼(3)

這超強的啊~~~~~~~

畫畫的樣子看起來好MAN 

哈哈哈哈

오리지널드로잉쇼(4)

 

這也很厲害~好像在玩一樣,默默就畫好一幅了

오리지널드로잉쇼(6)

這也很帥,沒想到這種山水畫也可以這樣畫出來!!

오리지널드로잉쇼(7)

 

這也是畫的!!!!!!!!!!!!!!!!

到底怎麼辦到的!!!

오리지널드로잉쇼(9)   

除了我這邊貼的,還有我最喜歡的一個作品沒有貼照片出來

等大家去看,應該就會知道我最喜歡的是哪個了

真的很神奇啊啊啊

 

裡面的畫作,是運用手、水、碳筆、漆、燈光等方式來作畫的 

其實我很想多寫一點有關畫的內容跟讓我驚豔的地方,但是寫出來感覺就沒有驚喜了 囧

而且畫的部份也很難用言語表示...

總之這個表演一樣跟觀眾有許多互動,現場畫畫的部份我都覺得好神奇~ XDDDD

反正來看了就知道啦!!!!!推薦大家喔~~~

 

 

arrow
arrow

    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