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宋仲基跟宋慧喬發布離婚消息,范冰冰跟李晨也在微博上面公開分手

前者的新聞太大,後者的新聞可能沒有那麼多人參與到

許多粉絲們哭訴,『世界上果然沒有童話故事』、『愛情故事都是假的』、『果然愛不能永恆』、『心碎了』

 

其實他們結婚的時候我一直覺得很不搭,之前也都有說過~

不過搭不搭也只是我看表面來的結論,事實上怎麼樣我並不知道啦

就像大家覺得他們的愛情沒有缺陷一樣,但是愛情裡兩人關係只有他們自己最清楚

 

我一直不覺得愛情裡有童話故事,而且其實雙宋的愛情故事好像一直都是大家幫他們寫的呀

在我看來他們兩都一直沒有到處說他們有多轟轟烈烈

其實就是一起演韓劇後產生感情,之後就交往、結婚....

所謂的童話故事應該只是他們兩長得就像王子跟公主一樣

自然而然把他們當成一對很美好的夫妻

 

愛情進到婚姻後,變成很實在的柴米油鹽醬醋茶

他們兩經濟狀況好,應該比其他人好一些~

貧賤夫妻百事哀這件事我是很同意的,不是說真的沒有錢就不能過日子

但是沒有錢需要考慮的事情又更多了,要考慮要協調的事情一多,自然就有可能會吵架、產生爭執

但有錢還是會吵架,生活也還是很現實

 

一對夫妻可能有婆家的問題,可能有娘家的問題,有價值觀的問題,有生活方式的問題,也可能有對未來的問題

可能男方覺得每週都想回自己媽媽家,但女方覺得為什麼我每週都得去你家?

有可能一人覺得我們可以多多做公益,一個月捐他個台幣十萬~但另一個人覺得這錢也是我辛苦賺的,我不想都拿去捐

或許一個人想生小孩,一個人不想生小孩

不想生小孩的一方懷孕了卻偷偷跑去拿掉,導致想要小孩的一方大怒

這些事情不管有沒有錢都是會發生啊!!!!!!

童話故事裡沒有發生這些事,是因為多半演到王子公主結婚後就THE END

誰知道他們接下來發生什麼事????

 

許多版友會在私訊或留言中跟我說,希望能夠嫁給像阿載這樣好的男人

還說我們這樣的婚姻讓人很羨慕

excuse me??? 哈哈哈哈哈哈

他的脾氣你們知道嗎~!!!!!就是個孩子+纖細敏感的藝術人

這些是很難跟大家一一說的,吵架的時候我既沒有心情上來PO文

PO了他也看得懂,所以只能轉身打開LINE按下跟朋友聊天,然後碎唸一頓之後消氣

但是我的脾氣我覺得很好,非常能接受他的無理取鬧亂七八糟

換做是別人應該也早就把他扔了 XDDD 

這就是我們兩很適合啊~~~

 

但我們也不童話,就是很平凡的夫妻呀,跟平常人不太一樣的一點大概就是我們兩的職業

我們是自由業,跟一般上班族不一樣,生活型態也不一樣,所以或許讓大家覺得很特殊

但是其實自由業也不一定比較好啊啊啊啊~上班族每個月有固定薪水,不用苦惱下個月要吃什麼也是不錯的事情

各有好壞啦~!!但我們今天不聊工作,所以這些先PASS

 

我們兩跟你們一樣,早上睡醒以後刷牙洗臉,大概十一點多開始煩惱午餐要吃什麼

睡前一直玩手機,吃太多肚子會鼓起來,生病也是要吃藥,水喝少了會便秘

就是再一般不過的一般人呀!!!!!!

我們一樣會吵架,一樣會鬧脾氣,好的時候一樣很好~

 

喔~~~比較不一樣的是我們可能比一般結婚七年多的夫妻來得再親密一點

我們平常都還是非常新婚的狀態~哈哈哈

但這些都是靠自己維持跟努力的

重視對方,關心對方,當然也努力疼愛對方

我們只有故事沒有童話就是了

 

我覺得沒有什麼愛情是能放在那邊就永恆不變的

就算最後分手了,也不能就此否定他們相愛的時光,說他們沒有愛過彼此

或許他們的愛陪他們渡過了一段很美好的日子

就算這段感情結束了,曾有的愛也還是在呀

只是或許之後的日子不再有彼此相伴而已

 

其實也不用過度羨慕別人的感情,畢竟別人的老公永遠不會讓人失望嘛

好好把握眼前的那個人,才是最重要的呀

不管看著這篇文章的你/妳是單身、戀愛ing還是婚姻中,亦或者是剛結束一段感情

都希望大家可以找到最適合你的那一個人

 

☛太咪瘋韓國粉絲團☚

☛太咪瘋韓國instagram☚


 

arrow
arrow

    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