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_165730717109759.jpg

今天要跟大家聊的是一位大學生版友的煩惱!!!

她覺得男友有很多讓人起疑的地方

例如說要睡覺了可是一直跟別人傳訊息,有時候撥男友電話撥不通,問他跟誰講電話也支支吾吾

跟男友要求想看手機,男友惱怒說這是隱私不准看!

每次就是吵架收場~搞得兩邊都不開心

男友說是隱私,但女友只覺得他有很多秘密~

所以沒辦法接受這件事

 

大家怎麼想呢???

 

我自己的話,我覺得我的第六感算是很準又不準(這什麼廢話?)

男友做什麼奇怪的事我會由行動中感受到,以前90%都是如我第六感

但是男友真的劈腿的時候我卻完全不曉得!(太慘了吧)

所以說是很準又不準 XDDD

 

不過以這位版友已經吵過好幾次來看

其實就算男友哪一天答應讓妳看手機應該也沒有什麼意義了耶

因為他已經知道妳在懷疑了,那當他給妳看的時候,如果裡面真的有什麼的話,一定是刪完了才會給妳看呀!!!!!!!!!!

怎麼可能乾乾淨淨原封不動給妳看呢~? 

那就算他真的坦蕩蕩給妳看,裡面什麼都沒有,妳應該也會懷疑他是都刪完了才給妳看!

感情生疑我覺得不難,但是要找回已經破碎的信任真的好難!

 

我個人是屬於坦蕩蕩風的,要看我手機可以~

寄到家裡的信或是包裹,我媽要看要拆也是沒什麼關係,不太在意

但我姐跟我就完全不同的style,家人不能碰她手機 XD

睡覺一定要鎖門(不是關門喔,是鎖門),不可以隨便碰她的東西

有的時候會覺得她太over,但是畢竟她就是這種路線,大家就小心不要觸到她底線就是

雖然常常我還是會碎唸說,會不會太誇張!

那妳要說她連家人都要瞞什麼嗎? 也不是

就是她非常注重這是『隱私』,然後搞得家人很受傷~哈哈哈哈

(寫這個會不會跟姐姐大吵一架???)

 

以我自己來說啦~我自己會覺得沒有什麼問題的話為什麼不能看?

我坦蕩蕩我自己就不會介意,阿載要看我就會給他看

但他是完全沒有想看我的東西~哈哈哈

他就是個非常注重隱私的人!

 

每個人真的介意的點不一樣

我必須說這真的是一個很難切入很難解決的事情

除了偷偷看,老實說我覺得很難找到讓妳當下心裡舒坦的解決方式 

但偷偷看也一樣,若裡面沒東西,妳可能會覺得他是不是每次聊完都刪對話

若裡面有讓妳覺得不舒服的東西,妳又因為是偷偷看的而不敢問他

最後憋在心裡都要憋出心病了

 

一直懷疑下去,最痛苦的人是自己,因為這件事只會是個開端

當妳懷疑一個人的時候,他不管做什麼妳都會覺得很可疑

他就算只是跟朋友去打個球沒接到電話,妳可能心裡都有一百個小劇場

這樣沒有信任的感情妳會很痛苦的

與其當一個讓對方累,讓自己也累的女孩兒

不如把時間跟關心多放在自己跟家人的身上

 

這句話其實講出來很像老人,但是人真的要愛多自己一點,不管你是男生還是女生

夫妻都有可能離婚了,情侶當然也有可能分手

不是要你不在乎對方或是不重視對方,也不是要你自私只愛自己

但是讓自己更好別人才會更喜歡你,有時候把重心太過於放在對方身上,也會讓對方感受到壓力的

 

我現在常常很後悔以前沒有多學一點東西,多找一些興趣

現在想找個什麼來做做都會東想西想,這個好麻煩~那個好累~一堆有的沒的,說穿了就是越老越懶~哈哈

現在開始當然也不遲啦,但是覺得年輕的時候體力更好,更有衝勁,應該多做點喜歡的事才對

我覺得大家趁還沒結婚的時候,沒有負擔、沒有對另一半的責任要背,其實可以多做一些喜歡的事

學想學的東西,出國走走,跟家人出遊...

很多人談戀愛之後很容易把對方看太重,我以前也做過很多這種事.....

現在看來都覺得很傻,哈哈哈哈~~~~~

 

我幫不上這位版友的忙,因為我沒辦法給出妳想要的答案

但是希望妳可以跳出那個讓妳很down的情緒跟不安,把那些雜亂的心思轉變為正面的方向

讓自己更好更美,更有自信

大家共勉之

 

 

☛太咪瘋韓國粉絲團☚

☛太咪瘋韓國instagram☚

 

arrow
arrow

    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