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韓國的醫學劇我個人非常喜歡!!! 

我覺得他們不管是道具、還有裡面的情境都非常逼真

不管是在做手術啦,或者是在醫院裡發生的喜怒哀樂大小事,都很容易讓人感動

最近的《機智的醫生生活》就是一部好戲啊

如果你們還沒看這部的話,一定要趕快看一看

 

醫學劇中你們最喜歡哪一個醫生呢?

快點來留言告訴我!!!!

如果有哪一部沒看的也可以趕快去追看看~~~~

 

《機智的醫生生活》醫生五人幫中有四個男的

image

你們最喜歡誰呢?

我個人最喜歡鄭敬淏! 是本來就很喜歡他~~~~~

可以融入每個角色呀

 

《醫生耀漢》的池成~~~

image

池成也是本來就很愛,雖然這部跟女主角的搭配我覺得沒CP感

但光看他就夠啦!!!!!!

《嶄新的心》時期看起來有點太嫩XDDD

image

我喜歡他現在的成熟男子味~哈哈

 

《監獄醫生》的南宮珉

image

這部不用講了,必看喔!!!

 

《浪漫醫生金師傅》1、2都好好看

第一季看的是每個主角

image

image

第二季其實主要就是看金師傅跟醫院的故事了

image

我個人第二季滿喜歡這個骨科醫生申東旭

image

覺得這角色很適合他,溫柔的醫生~~配上他的嗓音很搭耶

 

《Life》的李棟旭

image

這齣戲也很好看,但我覺得這齣比較著重在權力鬥爭上面

跟其他的醫學劇感覺不太一樣

但是鬥得很好看啊~~~~~

但不喜歡這種片的有時候可能會覺得有點悶,我還是推推推

 

《Doctors》我很喜歡

image

金來沅好適合穿白袍或白襯衫之類的

他演的洪洪洪老師跟朴信惠的『師生戀』超浪漫的

裡面有超多醫院故事~~沒看的人一定要看

順便附上尹均相一張

image

哈哈他這時候好像滿瘦~

 

《Golden Time》

image

李善均主演

李成民在裡面演的教授我很愛

這齣不僅故事內容緊湊,充滿緊張感,讓人看得津津有味忘了時間

含有醫學與政治的內容,也有以真實人物跟事件來當參考,真的很好看,大大推

 

《Medical Top Team》

image

我看的是朱智勳~哈哈哈哈

印象中這部戲沒有特別好看~~~~

 

《Good Doctor》

KBS '굿 닥터' - 이 드라마는 해피엔딩으로 끝나야만 한다고 모든 대본이 말해주고 있잖아

周元演的是一個自閉症的醫,克服他的問題成為真正的醫生真的超感人

演技會不會太好啊~!!!!!!!

應該沒人沒看這部吧

故事因為是小兒外科,所以可以看到很多溫馨感人的內容

 

《異鄉人醫生》

image

這部我沒看XD

 

《D-Day》主角是金英光

image

還有河錫辰可以看!

image

這部是災難醫療片,好像是第一部這種題材

內容是講首爾遇到超級強震的故事

在強震後為了守護信念與生命,這些醫生奮力救援的模樣

裡面有很多名場面名台詞~~而且我覺得金英光很適合這個角色!!!

但裡面有很爛的院長,看起來很假的CG~ 還有把金英光變成神 XD

雖然看到很多莫名其妙的東西,但還是會超認真每一集打開看耶

 

《醫療船》

image

這部是為了河智苑看的!

image

船上都是小暖男醫生們XD

這部是一艘偏遠小島附近醫療船的故事

雖然收視率頗高,但爭議也滿多的

例如太誇張的內容、矮化護士等等

不過醫療船的內容我是第一次接觸,看的時候還是覺得很有趣的

 

《胸部外科》

image

這部的三個主角關係錯綜複雜,彼此都有恩怨糾葛XD

但光看兩位男主角的演技就值得啦

 

以下是好幾部我有看卻都漏掉的XD

經版友們提醒趕快來補一下

 

《龍八夷》的周元

image

但這部金泰熙美炸

 

《九號房》的金英光

image

這部跟前輩們對戲演得很好啊~我覺得他滿會選戲的!!!!

比D-Day那時候更帥了XD

 

《Cross》高庚杓

image

 

《急診男女》的崔振赫

image

 

《Brain》申河均

image

 

我想得起來的就以上這些片

你們最喜歡哪一個醫生、哪一部劇呢?

我心中第一名應該是醫生耀漢 哈哈哈

不管男主還是戲我都非常愛

 

請原諒我沒有描述很多內容

因為很多都太久了我記不得啦XDDD

正在演的比較記憶深刻哈哈哈哈

 

 

 

☛太咪瘋韓國粉絲團☚

☛太咪瘋韓國instagram☚

arrow
arrow

    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