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512.jpg

我韓國現在的家住了兩年了,家裡本來就有配洗碗機

但我之前一直沒有用,因為我覺得兩個人的碗盤其實沒有很多

吃飽飯順手洗一下就很方便,不然覺得用洗碗機好像很浪費水 XDD

然後因為除了冬天,我不太喜歡戴手套洗碗,感覺都摸不出來有沒洗得很乾淨

使用洗碗精就會特別注意成份,要買不傷手的清潔劑

 

今天要介紹的是一個德國品牌的洗碗精─Pril 淨麗小蘇打高效洗碗精

ˇ.png

德國的品牌相信大家都知道,對於品質的要求絕不隨便

本來看外包裝覺得很像我去歐洲時在超市看到的那種包裝設計,但拿起來發現上面有韓文字

我就跟阿載說『咦原來是韓國的耶!!!』

原來這款產品是韓國進口的~所以很符合亞洲人的使用習慣

外包裝是西方的基因,而瓶子的設計則是東方的按壓設計混搭在一起

像相較於歐洲,我們跟韓國的飲食跟料理方法當然比較類似,因此使用一樣成份的洗碗精產品自然比較容易清洗使用過的鍋碗瓢盆囉

 

它有兩種味道,分別是清新草本跟潔淨莓果

ˇ.png

 

我個人比較喜歡的是清新草本的味道~~~聞起來就真的很清爽

莓果則是比較甜

(我香水、調酒之類也都是喜歡清爽味的人~哈哈)

 

小蘇打洗碗精的洗淨力很強,洗得很乾淨

像我炸完肉類的氣炸鍋下面一定都會有油,可是這個洗碗精有德國科技、獨家濃縮除油配方,用這個很好清

 

1232510.jpg

香味聞起來很舒服,而且在洗完之後上面不會有香味殘留

洗完以後也不會有手上過乾的感覺~有一些洗碗精洗完手會非常乾,但這個不會^^

他在韓國就有最高等級─一級的標章,一級指的是可以洗蔬果,二級是洗碗盤,三級是商業用的

因為他是一級,所以要拿來清洗蔬果也是沒問題的,既然連吃的東西都可以洗,自然對身體無害囉,親膚也不刺激皮膚

 

我很喜歡有補充包的產品,他有補充包,而且上面有瓶蓋設計,不用擔心開封後要怎麼收納

ˇ.png

1232513.jpg

可以重複填充~~~非常環保

而且我覺得他用量很省耶!!! 不需要壓很多就可以洗得很乾淨了

IMG_2977.JPG

我們如果要做檸檬醬或是Sangria時,就可以先用這個先洗淨水果皮

20200515_204756.jpg

畢竟是皮要一起泡下去,洗一下會比較安心一些

 

 

1232509.jpg

現在在MOMO購買,一瓶加兩個補充包的組合非常划算唷

👉請往這邊走

到六月底以前,在MOMO購買有贈送康寧盤的組合,非常划算

大家可以趁六月底以前購入唷😍
 

**本文為Pril合作文**

 

 

☛太咪瘋韓國粉絲團☚

☛太咪瘋韓國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