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昨晚看了《機智的醫生生活2》的第一集

決定來介紹他們每一次練團的歌曲

這部劇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溫暖

如果你們還沒看過的話,一定要從第一季打開來看

第一跟第二季是連貫的故事,看了絕不會後悔~

 

第一集他們練唱的歌叫 비와 당신 / 雨和你

image

這是一首很老的歌~

練團的部份大家就在劇中直接看吧 :D 

 

唱OST的人是이무진(李茂珍)

他是JTBC 《Sing Again》這節目得名的歌手~~~~

這裡有他錄這首歌時的Teaser影片

完整版出來囉

 

還有劇中的部份

 

一般都說他的原唱是박중훈(朴中勳)

2006年在他主演的電影《Radio Star》中他唱了這首歌

image

而這首歌後來正式發行就也是用他的名字

 

不過1990年代的樂團 U&ME BLUE中的이승열(李勝烈)有在90年代先唱過這首歌

image

所以也有人說他才是這首歌的原唱

 

平常大家常聽到的女聲則是Rumble Fish,他們就是翻唱了這首歌

 

這幾個算是最知名的

先讓大家來聽聽朴中勳的電影版本~~

他在2019年也重新上台唱過這首歌

年紀大了很多但音色還是非常有特色呢

 

再來是李勝烈他們在樂團停止活動13年後,也就是2009年重新相聚

再次演唱了這首經典歌曲給粉絲們聽

我喜歡這版本~推薦給你們

有出現歌手本人的只有這個teaser影片,沒有拍整首的影片

整首音檔在這邊

 

再來是翻唱部份

大家最常聽到的應該會是Rumble Fish版本

 

另外就是NoBrain的翻唱版本

最後附上最2PM俊昊版本(可是看不到臉哈哈)

 

你們最喜歡哪一個版本呢~? 

這首歌非常非常有名,有很多韓劇都有用過這首歌

相信很多人早已聽過

我就來翻歌詞給大家~美好的星期五大家就一起欣賞好歌吧

 

이젠 당신이 그립지 않죠,

我現在已經不想你了

보고 싶은 마음도 없죠.

也沒有任何想見你的念頭了

사랑한 것도 잊혀 가네요, 조용하게

連相愛過的事也安靜地被遺忘了

알 수 없는 건 그런 내 맘이

無法理解的我的心

비가 오면 눈물이 나요.

只要下雨 就會流下眼淚

아주 오래 전 당신 떠나던 그날처럼.

就好像很久以前 你離開的那一天

이젠 괜찮은데 사랑 따윈 저버렸는데

現在沒關係了,愛情我也不要了

바보 같은 난 눈물이 날까.

像傻瓜一樣的我,還會流淚嗎

아련해지는 빛 바랜 추억

漸漸模糊褪色的光影與回憶

그 얼마나 사무친 건지

是多麼讓人刻骨銘心

미운 당신을 아직도 나는 그리워하네.

我卻仍思念著討厭的你

이젠 괜찮은데, 사랑 따윈 저버렸는데

現在沒關係了,愛情我也不要了

바보 같은 난 눈물이 날까.

像傻瓜一樣的我,還會流淚嗎

다신 안 올 텐데, 잊지 못한 내가 싫은데

你已經不會再回頭了,我討厭這樣忘不了你的自己

언제까지 내 맘은 아플까.

我的心要痛到何時呢

이젠 괜찮은데 사랑따윈 저버렸는데

現在沒關係了,愛情我也不要了

바보 같은 난 눈물이 날까 

像傻瓜一樣的我,還會流淚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機智的醫生生活 韓劇
    全站熱搜

    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