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33799_1280

那天在我的社團分享了這個『鼻罩』

就有很多人說這種口罩不是新的,本來就有~是給鼻過敏、鼻炎患者使用的

但其實我看到的不是啊~~~他真的是寫新開發,不是我掰的 哈哈哈

當時我沒空重新整理一篇文章給大家,想說有空再來寫,就先刪掉了

今天我很有空!!!! 來翻譯新聞給大家看~

 

以下是SBS新聞的內容,我直接整篇翻譯哦 (原文在此)

因為corona-19長期化,戴口罩已變成日常的一部份,最近有這種只蓋住鼻子的『鼻罩』上市了。

雖然在韓國的反應多少都帶點嘲諷,但外國媒體認為這種鼻罩是有科學效果的。

華盛頓郵報等外媒1號也介紹了韓國的鼻罩

image

華盛頓郵報『corona-19時代,新的用餐禮節?韓國只蓋住鼻子的鼻罩上市了』

報導了韓國的鼻罩,並說明這是鼻子與口罩的合成語,之前是用在不把口罩戴好、露出鼻子的那種人。

接著也說『鼻罩』最棒的地方是『可以減少在餐廳或咖啡店用餐時要拿下口罩又戴上的麻煩』

也順便介紹了韓國網友們的反應『很像安倍晉三戴口罩的樣子』(我附個照片)

image

『跟不好好戴口罩的人有什麼兩樣?』

『飛沫才是問題所在,只蓋鼻子的話是能防疫嗎?浪費資源』

大多都是否定的意見

但也有人認為『非常棒的口罩登場了』

『外食的時候很棒耶』

image

 

以下這篇是edaiy的新聞 (原文在此)

國內開始流通的鼻罩在海外造成話題,鼻罩就是鼻子與口罩的合成語,現在是代表蓋住鼻子,只露出嘴巴的新造詞

3日英文衛報介紹了韓國在販售只蓋住鼻子、露出嘴巴的鼻罩,在coupang上10個是9800韓幣

根據賣家的說明,鼻罩不是拿來當作口罩的替代品的,而是為了用餐或喝茶時可以保護自己,避免被病毒感染的用途

平時可以在鼻罩外面再戴上口罩,或是戴上一般的口罩

必須拿下口罩的時候再換上鼻罩用餐

不過網路上大多數人對鼻罩的反應都很負面,看起來是因為大家誤以為要用鼻罩取代口罩

英國衛報認為,鼻罩也是有效果的。因為鼻子是corona-19病毒最容易侵入的通道,蓋住鼻子是必須的。

澳州迪肯大學的教授也表示『大家可能會覺得蓋住鼻子的口罩很奇怪,但是比什麼都不戴來得好』

 

以下這張則是賣家的圖片

image

鼻罩!什麼時候戴?誰適合戴呢?

在餐廳時─在餐廳、咖啡廳內,不用把口罩拿下來,可以同時保護自己跟進食

在咖啡廳時─在餐廳、餐廳、咖啡廳內,不用把口罩拿下來,可以同時保護自己跟進食(他跟上面的文字真的就是一樣)

隨著環境不同、便利戴上─用餐時只戴鼻子上、在戶外兩個一起使用

 

以上!!!!

我只是要來分享這真的不是我掰的啦~

之後有機會去外食,再看看是否真的有人戴這個...有的話再告訴你們................

☛太咪瘋韓國FB☚

☛太咪瘋韓國IG☚

arrow
arrow

    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