엘리자베카 렉커글리터(Elizavecca)是韓國一個美甲品牌~
他有各種指甲油、彩繪貼片、法式指甲貼片、彩繪道具...等等
價格很便宜,而且樣式跟品質都受到許多好評~

進到他的網頁裡面就可以看到很多分類喔~
分類我就不做介紹了,是英文的大家可以自己看看

我買了一罐指甲營養劑、一罐top coat、還有四罐亮片指甲油((非亮片的我好多好多好多就沒有買))
買了還送我一個貼指尖的貼片跟一片面膜((我沒拍面膜))

這六罐從左至右依序是
營養劑、폴락、실버、top coat、드롭스、핑크 
包裝超可愛的~~~

大家排排站~

폴락 실버 드롭스 핑크隨便單擦一層~
其實除了드롭스以外其他都是擦在指甲油上做搭配的啦
只是我很懶所以只是擦上來給大家看一下顏色
드롭스是有粉紅色底色,所以直接擦就可以囉!!!

本來應該用右手擦左手,再用右手拍照比較方便
但前兩天我左手的中指不小心被我夾斷了...
還看到一點紅色的肉...我就不想再摧殘他了
我左手有點手殘所以也擦得不好~請大家見諒囉!!!!

擦兩層以後就會有很多美美的亮片啦~
搭各色的指甲油都會很好看的!!!

銀色還閃閃發亮咧~~~

這款亮片指甲油除了顏色多,另一個好處是他好好卸~~~
我只要用化妝棉沾去光水,敷一下一推就掉了...
不會像一般亮片指甲油一樣要卸好久!!!感覺指甲都要刮壞了一樣
 
不過網頁的介紹是說只要從邊邊摳一下,就可以一整片摳起來了~
我是沒用摳的所以不清楚,不過看網頁好像真的很好摳!!
((直接摳下來的模樣~))

他也有賣法式指甲的貼紙~((不過是中國製))
直接貼上就好囉~
還有彩繪的貼紙,整個好方便啊啊啊啊啊
我下次也要自己買來弄~因為用畫的我常常都畫的很醜...((那我幹嘛買指甲油啊~買貼紙就好了啊!!!))

他的公司在양재역不過他寫說如果想要去拜訪的話,請先與他們聯絡再去喔~
可能是預約制吧!給大家參考囉

 
給大家看看別人的試擦照吧~

 
 













擦起來是不是非常的美呀~嘿嘿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