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是位在仁寺洞愛來魔相4D藝術館智勇迷宮、黑色空間

 

先來看看愛來魔相4D藝術館

這裡就是一個超好拍照的地方 XDDD

我是跟朋友安妮一起去參觀的~

從入場就開始一直拍拍拍,兩人又笑又玩又開心

拍出超多有趣的照片~~~

 

不過因為全部放給大家看就不好玩了

我就只放一些經典照片囉~~

 

這我覺得真的超像在騎馬耶

只是這是一開始拍的~感覺還沒辦法自在放開自我 哈哈

走的是些微害羞路線 XDDDD

2015-12-23 17.20.40.jpg 

 

你們覺得我當個BABY看起來怎麼樣

科科

安妮說我很可怕 XDD

2015-12-23 17.53.58.jpg 

 

我要摔下去了!!!

((可惜後面有人~~))

2015-12-23 17.37.57.jpg 

 

這是趴著拍的~我一度從那根竿子上摔到地上 

超級糗!!!!!!!

但我看其他人都好好的沒摔,我可能平衡能力有點問題 

2015-12-23 17.55.49.jpg 

 

我又當了一次BABY~大哭~~~~~~

媽媽我餓~~~

2015-12-23 17.58.13.jpg 

 

安妮來露個臉好了!!!!

被鱷魚吃掉的安妮

2015-12-23 17.51.03.jpg 

 

安妮說我這張很可怕 XDDD

我看起來臉色發青耶

2015-12-23 17.40.17.jpg 

 

騎著大狗狗看起來好療癒

2015-12-23 17.37.08.jpg 

 

眾愛卿平身吧~~

2015-12-23 17.32.41.jpg 

 

我盪~~我盪~~~~~~~~

2015-12-23 17.27.21.jpg 

 

這應該是要小情侶一起拍的呀

好像要去度蜜月一樣的那種

可惜阿載不在

2015-12-23 17.31.31.jpg 

 

4D藝術館一共有兩層樓,也意味著真的有很多東西可以亂亂拍~

拍完覺得都會是很不錯的回憶耶

像這種大幅的圖畫啊~對一些小孩子來說應該也會覺得很新奇有趣

也會比較容易記得((不然小孩子好像去哪裡過幾年都記不得QQ))

 

=======================================================================

接下來就是智勇迷宮了!!!

會叫智勇迷宮我覺得是因為需要智力跟勇氣 XDDD

好像甚麼美少女戰士的感覺

但因為這個真的是需要小小思考一下耶 

我想如果我是一個人去應該會很多地方不知道要幹嘛

跟安妮兩個人一起去玩就輕鬆很多 哈哈哈

 

總之有的是要用腦力~有的是要用體力~有的要用記憶力~有的要靠別的地方...

給大家看官方提供的關卡照片唷

但是我就不多做解釋了

這種東西覺得解釋了現場就不有趣了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智勇迷宮要滿五歲才能入場

建議也穿著輕便褲裝唷^^ 

鞋子不用在意~因為現場會脫鞋置物唷

仁寺洞智勇迷_Dynamic Maze12.JPG 

仁寺洞智勇迷_Dynamic Maze10.JPG 

仁寺洞智勇迷_Dynamic Maze1.JPG 

DSC02224.JPG 

仁寺洞智勇迷_Dynamic Maze 入口.png 

仁寺洞智勇迷_Dynamic Maze9.jpg 

夜色__洞2小.jpg 

__跳板 1.JPG 

====================================================

最後一個是黑色空間,但是我沒有裡面的照片 XDDDD

他那邊是一個全黑暗的空間,要跟其他人一起進到黑暗空間裡面

用視覺以外的觸覺、聽覺等來完成語音要求的任務~

完成後才能順利離開那邊

SAM_0016.JPG

這裡是等待區...開場前15分先到櫃台領票,接著就坐在這邊等入場

總共所需的時間大約70分鐘

最少要有2人以上,最多則可以14人參加~

中文語音的時間是每天11:30跟13:00~

進去以後會先有中文的說明,告訴大家要怎麼玩,到時才不會太手忙腳亂^^

 

訂購方式:

請寄信到 tammy0816@naver.com

信中跟我說你是要哪一種票券

1. 愛來魔相4D藝術館

2. 智勇迷宮

3. 愛來魔相4D藝術館&智勇迷宮兩間的通票

4. 黑色空間

5. 黑色空間+愛來魔相4D藝術館

6. 黑色空間+智勇迷宮

 

告訴我你要參觀的日期、人數、取票人護照英文名字及西元的生日

我會再回信告訴你匯款金額及匯款帳號喔

*請一星期前預約喔

 

愛來魔相4D藝術館&智勇迷宮

地址: 首爾鐘路區仁寺洞街 12(仁寺洞 43) 大一大廈 地下1、2層 仁寺洞步行街入口處

電話:+82 2-2034-0600

傳真:+82 2-2034-0698

官網: www.alivemuseum.com

營業時間: 9:00~20:30 (入場截止至19:30) 全年無休

 

黑色空間

地址:首爾市鐘路區仁寺洞街人人廣場 地下2層

電話:+82 2 2034-0659

營業時間:11:00~20:30(每週一休館)

滿7歲方可入場,12歲以下須由大人陪伴

官網:www.darkroomepisode.com

 

 

 

 

創作者介紹

♡ 太咪瘋韓國 ♡

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