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是位在市廳站跟乙支路入口站中間格雷萬蠟像館

這間本來就是法國有名的蠟像館,現在分館開到首爾來囉!!!

地點就在德壽宮跟明洞的中間~位置很便利唷

 

裡面有韓流明星、好萊塢明星、各種國內外名人的蠟像~

都放給大家看就不有趣了,所以只簡單放幾張喔!!!!

IMG_0262.jpg

 IMG_0268.jpg 

IMG_0271.jpg 

IMG_0278.jpg 

IMG_0287.jpg 

IMG_0342.jpg 

IMG_0343.jpg 

IMG_0357.jpg 

IMG_0360.jpg 

IMG_0380.jpg 

((這張不知道為啥好像要去做掉誰一樣 XDD))

IMG_0387.jpg 

IMG_0435.jpg 

IMG_0438.jpg 

IMG_0470.jpg 

IMG_0528.jpg 

IMG_0534.jpg 

IMG_0556.jpg 

IMG_0576.jpg 

 

其他的蠟像就等大家自己去體驗啦!!!!!!!!!!!!!!!!!!!!!

 

訂購辦法:

請寄信到 tammy0816@naver.com

信中告訴我你要參觀的日期(或日期區間)、人數、取票人護照英文名字

我會再回信告訴你匯款金額及匯款帳號喔

*請一星期前預約喔

 

 

map.png 

營業時間:

星期一~星期六/公休日: 10:00-21:00

星期日:10:00-18:00

地址:서울시 중구 을지로 23 

Tel: 02 777 4700 

創作者介紹

♡ 太咪瘋韓國 ♡

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