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75.JPG

暑假應該很多人計劃去旅行吧!!!!!!!

就算暑假不去,我看一些朋友也都在計劃中秋國慶要出去玩了XDDD

話說我那年代大學生很少在出國的((十幾年前了QQ))

現在不僅機票便宜許多,出國玩的資料也很豐富好找

我那時候大四去歐洲自助朋友們都已羨慕到不行,現在看好多人大學就跟同學一起自由行了呢!!!

 

我覺得旅行中很重要的一件事是─旅行箱

這是我非常真心這麼覺得&深刻的體會

為什麼呢???因為箱子的重量跟好推的程度都會影響旅行的心情 XDDDD

 

每次出遊阿載都是這樣行走的~哈哈哈

IMG_3019.JPG

 

前年我跟阿載去歐洲玩了40天,在旅程途中我的便宜貨行李箱輪子壞了........他連接箱子的部份裂掉

一開始覺得好像還好,我們跑去超市買了個膠,打算先把他黏起來再說~

黏起來之後一切彷彿沒發生過,移動到威尼斯時,在這個充滿石板路&橋樑&樓梯的水都威尼斯裡

整個輪子跟我說再見了...當時超慌張啊~

IMG_3039.JPG

因為在那個地方根本不知道要去哪買行李箱,還好剛好有去outlet逛街的計劃

在outlet買了一個貴鬆鬆的行李箱

但他滿重的... 囧

 

像我們有時候會搭廉價航空回臺灣,金浦機場搭到松山機場來回價格不貴、時間優

加上機場小所以出入關都很快速,但是廉航的壞處就是行李只有15kg

拿個超重的行李箱回臺灣的話,什麼都還沒裝行李重量就去一半啦~ 

回臺灣又要拖在人行道上,所以重量跟好推程度對我來說都是很重要的部份

 

今天要分享給大家的行李箱品牌是JIA,應該許多人都沒聽過這個品牌吧

老實說我本來也沒聽過 XDDDDDDD 

一開始當然是想說先試用看看,好用再推薦

後來試用過後,覺得以這個金額+品質+保固來說,真的是CP值頗高的商品!!!

 

當然,這樣價錢的行李箱我們不能拿來跟那種一個就要好幾萬台幣的品牌比較 XD

這樣是不公平的~!!!!

這篇我就很單純真實分享這個產品以及我的心得給你們喔!!!
 

**本文終於要開始了,大家是否等很久XDD**

 

我在官網中選擇的是『26吋【ARTBOX】超次元‧鏡面鋁框旅行箱』

本來一直猶豫要選26吋還是29吋的,因為感覺越大越好裝

但想想家裡已有兩個大的,那還是選個26吋的中型行李箱

這樣萬一要出去近一點的地方玩個四天三夜,就不用帶到那麼大的行李箱囉

 

選完尺寸以後就要開始選款,其實他有好幾款都是我的菜,但我覺得最特別的是看起來有兩種顏色的搭配

所以最後選擇了這個系列~

但選完系列以後又開始有選色障礙 XDDD

 

4.png

我一開始看上我標記的這三種顏色,但有在出國的應該會發現

其實玫瑰金的行李箱真的不少~每次在行李轉盤上轉啊轉,一定至少會看到一到兩個這個顏色的行李

我想要選一個很顯眼很好認很亮很顯白(?)的,所以考慮了很多天以後(真的是很多天),我選了紅色的!!!

 

收到的那天覺得超開心~~馬上先在家裡陽台亂推一通

 

箱子裡的包裝很仔細,四個角也都有用保麗龍保護,還有附防塵套

託運時如果怕箱子被刮到可以套起來,才不會傷痕累累

IMG_1721.JPG

不過託運時袋子包起來就看不到美麗的鮮紅色了耶!!!我整個陷入兩難~

只好在臺灣託運時先套著(左圖),到韓國後馬上把防塵套拿下來(右圖)

IMG_1784.JPG

 

先拿下套子來看看((開箱照是在陰天的陽台上拍的))

IMG_1723.JPG

顏色是我真的覺得很漂亮的紅色,看起來不是那種俗氣的紅~

 

IMG_1756.JPG

四個角是鋁合金護角的防撞護片,中間的部份也是堅固的材質

IMG_1725.JPG

我之前在義大利壞掉的行李箱那中間就是像布?? 的材質,真的有人用割的話是可以割開的~

這種我想應該很難割吧 XDDD 十分安全

IMG_4868.JPG

 

手把會自動回彈我覺得很不錯耶,請看我的影片兒

拎完不需要再把把手收回去,只要放手就會回彈,不會卡在那邊~^^

 

行李箱側面有三個鎖,其中兩個是有密碼的,一個只要按開就好~

IMG_1741.JPG

 

換密碼方式看說明書就可以,我這邊就不另外介紹了

IMG_4905.JPG

因為鎖多,建議大家要關箱之前記得先確認一下有什麼要放進去或拿出來的XDDD

不要像我這樣在室外要打開他真的會滿頭痛的~哈哈哈

 

行李箱的本體是綾槽表面,可強力抗壓~輪子有八顆

IMG_1737.JPG

這名稱是超耐磨靜音萬向輪,目前我用了三四次而已

很好推,推在人行道上或是石板路都沒什麼問題 

IMG_1979.JPG

 

但靜音我不敢說啦~輪子在路上滑行當然不可能完全靜音

輪軸是金屬的軸心,有的行李箱是塑膠的

有時經過人行道上的檻啦~或是長久拖行可能會造成塑膠磨損或斷裂(哭~就是我以前的行李箱)

金屬雖然不是無敵的,但相較於塑膠當然是更為耐久囉

 

來看看裡面吧~

 

IMG_1748.JPG

IMG_1750.JPG

IMG_1747.JPG

他裡面的收納空間很多,我覺得規劃的很不錯阿

最後這張照片右半邊那片是可拆的,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看要不要裝那一片

我是覺得有那個很好,開關行李箱時東西也不太會掉出來

 

應該可以看出他有兩個顏色吧~(手臂好肥哈哈哈)

IMG_1967.JPG

IMG_1974.JPG

 

我很喜歡四個角方方的款式,他底盤低

使用起來很穩~拖的時候不會卡卡

感覺帶去歐洲拖石板路應該也滿安心的((只是五月才剛去完,下次不知等哪一年了QQ))

IMG_4885.JPG

 

 

IMG_4954.JPG

出去玩搭個輕便的紅褲子看起來就好亮

是拍照極好看的顏色XDDDDD

 

IMG_2023.JPG

26吋的大小適合出國玩,現在夏天出國玩不太需要帶到最大的行李箱

反正衣物也都滿輕薄的,26吋重量也會比大型再輕一點

不過29吋就是百搭實用款啦~只要有一個大的要去哪裡都可以

適合喜歡出國購物的人!!!不然帶小箱到時候戰利品裝不回來很麻煩哩

兩種都推薦給你們~科科科

阿載也說以這個價錢買到這個品質他覺得很划算唷!!!!

 

走吧走吧~拎著JIA旅行箱來去旅行!!!

IMG_4910.JPG

 

我選的款式官網連結在這

大家可以自己去逛逛看有沒有喜歡的款式^^

我推薦的款式有75折唷

 

 

 

**本文為體驗合作文*

IMG_4860.JPG

 

 

☛太咪瘋韓國粉絲團☚

☛太咪瘋韓國instagram☚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 太咪瘋韓國 ♡

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