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externalFile.jpg

你們有看《最強外送員》嗎?

我覺得男一男二女一都好可愛喔~~

為什麼跳過女二呢?因為她的鼻子讓我無法集中>< 

就是有種說不上來的不對勁啊...好像鼻子太長?還是鼻孔太長啊?也有可能是因為有朝天鼻?

但也沒有討厭她啦!!!在劇中是個可愛可愛的小女孩~

 

男一是高庚杓,演過《請回答1988》、《嫉妒的化身》、《芝加哥打字機》,最近的作品都滿不錯的

女一是蔡秀彬,之前印象最深刻就是《雲畫的月光》了,覺得她可愛可愛又很嬌小的感覺,後來上RM時覺得會讓人很想保護她耶XDD

今年就有四部作品,超強啊~

男二是金善浩,本來是以舞台劇演員活動的,但今年演了《金科長》以後在電視劇界嶄露頭角,本來我壓根沒發現是他呀!!!!

女二是高媛熙,我對她沒有印象哈哈哈

 

這部戲裡面最常出現的應該是八八手打麵跟漢陽雪濃湯了了吧~

雪濃湯我個人是沒有特別喜歡,加上劇中其實也只是『名字』跟那位奶奶很常出現

食物沒有一直跑出來,所以不會特別想吃

但是每次看到在炒醡醬或是其他東西的時候都讓我好想吃喔

而且想吃熱呼呼的醡醬麵呀!!!!!

外送到公司或家裡有時候麵都變成一大塊了又涼涼的,食物本來就是要剛出來時最好吃嘛

 

 

 

譆鬼_寡殖羞.E04.170812.720p-NEXT.mp4_20170814_211113.334.jpg

這兩間餐廳都在千戶洞(천호동)那邊~

雪濃湯的店是一間叫綠豆將軍的(녹두장군)小酒館

地址: 서울 강동구 천호대로157길 40

有賣一些煎餅啦~下酒菜等等,看網路上大家說CP值還滿高的

 

譆鬼_寡殖羞.E08.170826.720p-NEXT.mp4_001845143.jpg

八八手打麵原本也不是賣中華料理的

他也是一間在千戶洞的小酒館,專賣煎餅!!!店名叫이차전~

地址: 서울 강동구 천호대로159길 35

韓國人都會說下雨的時候就想吃煎餅配馬格利(韓國米酒)

我自己也很喜歡煎餅~但煎餅其實滿多種的耶

有一種是皮酥酥脆脆吃起來又沒那麼油的,我比較喜歡這種煎餅

自己應該一個人可以吃掉一整盤!!!!

清爽的馬格利下肚又可以解油膩呀

 

話說劇中強洙成立了外送公司,也製作了外送APP

他那個外送公司的制服顏色我覺得超像韓國很大的一間─外送的民族(배달의 민족)

externalFile.jpeg

那間的LOGO也是藍綠色的,你們不覺得很像嗎? XDD

 

另外像外送通(배달통)跟外送這裡喔(배달 여기요)這兩間也滿大的

 

像韓國的外送,我看我認識的店也是像劇中那種用法

客人只要進入APP點餐,點好之後店家那邊就會收到通知,之後進入製作的過程

因為有個預估時間,時間差不多時外送員會來取餐

有時候太早到東西還沒好,他們就會站在外面抽煙或玩玩手機

進來取餐之後就會送到客人手中囉

 

有時候如果不知道要吃什麼,或是很累懶得出門

就可以打開APP隨便看,看有沒有什麼特別想吃的

有就直接點就好了,不用一間店一間店點進去看,選擇超多很方便唷

我有時候叫外送都會覺得量好少,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XDD

 

總之呢~這部戲雖不是讓人急著想看下一部的緊湊劇

但我覺得就是很熱血的一部片,有時間的話可以看看喔


**本篇文與ETNEWS新聞雲合作,禁止轉載**

☛太咪瘋韓國粉絲團☚

☛太咪瘋韓國instagram☚

 

創作者介紹

♡ 太咪瘋韓國 ♡

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