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這齣戲真的好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大吼中)

目前才演幾集而已,但丁海寅已經深深刻進姐姐我的心裡了

哈哈哈整個很花痴

但是有看這部戲的人應該很多人能懂我說的,他真的超可愛的~

丁海寅跟孫藝珍的甜蜜是那種很清新、讓人發自內心微笑的

連我媽看了都覺得他在這部特別可愛,還誇了一下找他來演這部戲的人,說他很有眼光 XDDDD 

 

不過孫藝珍也好美好美啊~~雖然他們兩看起來是真的有年紀差距

但是並不會覺得他們兩個不配唷!!!! 

推薦還沒看的人趕快加入這部片的行列

一起當小花痴~ 哈哈哈哈哈

 

今天想要來介紹一些孫藝珍在戲中的穿搭給你們~

大家就算不買同款的衣服,也可以參考一下她的穿搭唷

 

第一件是VOV的大衣,型號是7117416912

01203.jpg

01P0000213093_10.jpg

 

這件的毛佔的比例不高,所以相對之下我會覺得他好貴 XD 

訂價大概要台幣一萬二吧...

不過格子的大衣我一直都有想入手一件,跟單色的毛衣感覺差滿多的嘛!!!

不過覺得格子要挑,畢竟格紋的密集度啦~顏色啦~剪裁啦~看起來都不一樣

如果選不好可能會看起來很老氣哩!!!!!!!!!!

 

接下來的太陽眼鏡,看的時候就覺得很明顯是GENTLE MONSTER家的

果然~~!!!!!!!是我曾經幫人家代買過的款式,哈哈哈

1523161570752.jpg

 

這件大衣我相信應該很多人都有注意到,品牌是Lucky Chouette的

20180409_175525_9673.png

20180409_175121_9538.png

손예진.png

럭키.jpg

他有一點小洋裝的感覺,穿牛仔褲或是絲襪配高跟鞋都會很美~~

但老實說不是那麼好搭 XD 

穿牛仔褲很容易會看起來腿短~所以一定要慎選褲子呀 

然後那個百摺感覺要一直燙 囧 不燙應該會沒辦法穿吧

 

這件點點的絲質襯衫是VINCE的,但是好貴喔~台幣大概要一萬五

20180409-432009.jpg

밥_잘_사주는_예쁜_누나3회.mp4_012254321.png

尹真兒就是穿著這件牽住了徐俊熙的手啊

牽手那邊我整個手指捲曲~哈哈 太sweet了!!!

我喜歡這種領口的襯衫,釦子微開看起來脖子會比較細長

 

這條牛仔褲也有人詢問我,他是有點九分小喇叭的款

20180401_123306.jpg

JTBC_嫣_澀_餌輿朝_蕨雌_援釭.E02.180331.1080p-NEXT.mp4_000025333.png

斜葡2.png

這種款要嘛不是腿細、要嘛不是腿長~~否則最好都是要穿高跟

不然會看起來腿短短 XDD

像孫藝珍就是瘦巴巴啊~她穿這牛仔褲配上尖頭高跟靴看起來就是個美~

(但那種靴子我穿應該完全沒辦法走路吧 QQ)

 

這款包包是LOEWE的

20180402_183130_5869.png

嫣餌朝援釭1-2.jpg

我個人不喜歡很"厚"的包,側邊厚厚的我就不太愛~

雖然空間很大很耐裝,但是就是覺得卡卡的

這一款還好是他背帶比較長,不會卡在腋下那邊 (大家知道我在說啥嗎)

白天的造型因為看得出包跟大衣的顏色不一樣,感覺很好看

晚上有一點太相近~哈哈哈哈

 

這部戲我覺得有越來越好看的趨勢,真心推薦大家看啊~

感覺可以找回平凡的小甜蜜!!!

 

**本篇文與ETtoday新聞雲合作,禁止轉載**

☛太咪瘋韓國粉絲團☚

☛太咪瘋韓國instagram☚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太咪 的頭像
太咪

♡ 太咪瘋韓國 ♡

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