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超‧級‧不‧推‧薦這間婚紗店的!!!!!
雖然我沒有去過其他間婚紗店,但是在這間店的經驗真的非常不愉快。

當初在挑選婚紗時有人妻朋友跟我推薦了這間L Studio,
這間店在韓國很有名,他是贊助韓國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的婚紗店。
也就是說在『我們結婚了』裡面出演的假想夫妻們都是在這間店拍的婚紗~

第一次去談時,一個職稱是"室長"的女人跟我們洽談
但是她的態度讓我非常不高興~
當然在談的時候一定會談到要打折之類的,她就一直說她們的絕對是最便宜。
但因為我們問過別間了,而對方因為我有經營部落格,答應幫他們打廣告,
很大方的給我們三十萬韓幣的折扣,兩間馬上價差變很大。
我也老實告訴L Studio說另一間有給折扣~

這個室長就冷冷的說,"我們可是上過電視的婚紗店,我們不需要打折來讓你們幫我們廣告"
聽到這句話不知道為什麼我火就上來了~~~~~
接著她說他們家可是化妝、造型、婚紗都在同一個地方完成,
新郎新娘不需要到處跑~~~ 我就只回說"可是另外那間也是這種模式" 
她又一直不停貶低別間店,就說一定不像自家一樣好...

我可以接受她說自己店的好處,但我最討厭的就是貶低別間店來誇自己!
她甚至連我去過哪一間店都不知道,這樣說根本就沒有說服力,
加上一直說別人壞話的嘴臉讓人太討厭...

後來我說我要想一想再決定,她就說不然妳現在馬上下訂我就給妳打折~((阿不是不打折?!))
我還是堅持我要想一想再決定,畢竟這是一生一次的婚紗照~~~
哪能這麼隨便就決定?!我當然覺得我要好好想一想、比較一下
她就說不然妳說妳覺得哪裡有不滿意或是有疑問,一一說出來我們現在直接一一解決。
但這不是問題啊~~~我就是需要想一想而已嘛!!!!
最後我還是說我要想一想,就走了!

之後跟人妻朋友抱怨這個室長態度很差,朋友就說當初跟她接洽的人態度很好,可以幫我問問那個人。
結果那個職員說隔天直接打電話到店裡找她,她可以當我們的負責人。
隔天早上阿載就打電話過去啦~不過當時接電話的職員問了阿載的名字後,直接說等下再回電。
結果再次回電的人竟然是那位"室長",阿載就很尷尬啊~因為我們打電話是要找別人
但更好笑的是那位室長竟然說,我們要找的那位負責人離職很久了......
她大可跟我們說"我們沒辦法換負責人喔~" 
那個人都叫我們隔天打電話去了...怎麼可能離職很久了!!!

我就直接跟那"室長"說,那個人叫我們直接打到店裡找她~
室長還說:怎麼可能呢~~~她因為家裡有事情已經離開很久了"
這點讓我更為不爽!!!!!!
但朋友也說反正之後跟攝影師比較要溝通,跟室長不會接洽到,其實沒差
因此後來還是選了這間婚紗店~((貪圖他的名氣還有室外場景!!!))

拍攝當天基本上沒什麼問題,拍的算快,禮服很滿意,溝通也沒問題~
唯一覺得比較奇怪的是,當初打的是"7000坪室外場景"的廣告
但是我們真的可以使用的部份應該也沒有100坪吧~剩下的6900坪不知道去哪裡了?!

在選完照片時,我唯一跟攝影師要求修片的地方是一件禮服裡面的內衣((非常明顯))
另外一個要求是天空的顏色不要給我變成夕陽((因為看到其他人的照片藍天變成夕陽了))
攝影師也爽快說好~

但隔了一個半月左右後通知我們去拿照片,因為我們的交通方式是摩托車
還特別問了相框大小,結果跟我們說是33*33公分,我們就騎車打算去拿~
到現場整個傻眼!!!!!我唯"二"要求的兩樣東西都沒在聽...

內衣完全100%完美呈現,天空也從大白天變成夕陽...
另一件誇張事情是...大小其實是33*33吋!!!!!摩托車根本沒辦法載~~~
現場室長就只說"應該是職員講錯尺寸~不好意思喔"
這個錯誤會不會太誇張?!太不負責任了吧.......
阿載馬上也說照片的問題,室長還問我們確定有跟攝影師講嗎?!
當然有啊我還有證人咧!!!!!!!!!!

521826_441436922580862_5640476_n

(這樣的內衣痕跡竟然不修掉~也沒先給我看過照片就印成冊)
改這個天空跟內衣又花了兩個星期吧...

收到照片後再請攝影師改一件衣服,又花了兩三星期........整個快抓狂

拍婚紗到最後通知我們可以去拿照片等了三個月...等到我完全對婚紗沒感覺了
今天去拿照片時,本來當初洽談時說尾款刷卡也可以不收10%稅金,但是今天還是說要收~除非我們付現金.....

整個就是一連串的不愉快跟傻眼~店裡牆上還貼著一串標語寫說~
"如果有任何不滿意請一定要告訴我們"

阿載就直接說~"我對你們非常不滿意,我非常後悔在這邊拍婚紗照"
店員竟然只是淡淡微笑一下......搞什麼!!!!!!

回家以後還發現一個贈送的小相框一堆刮痕~~~是怎樣!!!!

563745_10151591836364392_41775547_n

還有這張照片兩隻手不一樣粗~~~


不滿中的不滿!!!100分的完全不滿!!!!!
雖然也有很多人推薦這間婚紗店,但我一定要說我真的超‧級‧不‧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