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0820171290.jpg

之前跟大家介紹了IRO Tour的一日滑雪團

((文章請看這邊))

 

後來也收到了他們幫我剪輯的影片~~~

教練們都會在旁邊幫每個學生拍攝

一日滑雪團結束以後,只要完成他們的簡單活動步驟

就可以拿到這個他們幫忙剪輯的影片~~

 

我那天有自己超順利滑下來一次,但那次教練在後面,結果很厲害的那一段沒拍到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我就筋疲力盡躲起來喝咖啡吃吉拿棒了  XDDDD

來看看我前面摔得很慘的影片吧

 

教練們拍這個是希望學生可以從這影片之中感覺到自己的進步

從一開始亂七八糟什麼都不會到最後有模有樣地滑

看了影片就知道自己的缺點,也會知道教練為何苦口婆心囉

看影片前面跟後面的差異自己也會很有成就感

我覺得有這樣一個影片留念很不錯

畢竟自己在滑的時候看不到自己的樣子

也很難請朋友幫忙拍...有教練拍就真的很方便呀^^

 

IRO Tour滑雪團官網

IRO Tour FACEBOOK

 

**本文為IRO Tour合作文章**

 

☛太咪瘋韓國粉絲團☚

☛太咪瘋韓國instagram☚

arrow
arrow

    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