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6801870

這家餐廳是韓國朋友帶我去吃的在地老店

根本就不會有觀光客會去吃的那種 XDDDD

我去吃的時候也沒看到半個觀光客

全都是剛下班跑去吃飯的韓國人

 

店的外觀是韓屋式的

看起來開了很久了......

牆上貼滿各種節目跟報章雜誌的報導照片

看起來應該是間知名的老餐廳!!!!!

 

在我們吃飯的一個小時多內

店裡一直座無虛席

我們點的是김치찜(泡菜燉豬肉)김치찌개(泡菜鍋)各1人份

SAM_0355

但是很莫名其妙的我們竟然沒吃完 XDDDD

大概是一邊喝酒一邊狂聊天就飽了 哈哈哈哈

 

我看了一下~大家點最多的就是這兩樣

建議去吃的話可以像我們一樣點不同的東西,才能吃到不同的口味~

 

SAM_0354

 

泡菜燉豬肉是用熟泡菜跟豬肉一起下去燉(照片右上角那盤)

泡菜酸而夠味...豬肉燉得很嫩

我現在看到照片都可以回想到那泡菜酸酸的口感~

用海苔包住一片泡菜跟一塊豬肉

再放上一點白飯....

大口吞下肚的感覺只能說是非常好!!!!! ((我超愛大口吃))

 

SAM_0353

泡菜鍋料沒有很多~不過湯頭很夠味

一人份就附一包泡麵加進去吃

我是吃這泡麵就吃飽了

附的飯根本沒吃幾口 XDDDD

 

 

 

一般吃這種東西會配燒酒(소주)或是米酒(막걸리)

因為我不喝燒酒所以我們點了一瓶長壽米酒來喝...

 

 

地點在西大門站2號出口附近~

從2號出口出來以後~遇到第一個巷子左轉(巷口有綠色的하나은행 HANA銀行)

左轉後會看到HOLLYS COFFEE

再右轉走約75m就到了~

 

官網: http://www.hanokjib.co.kr/main/index.html

地址서울 서대문구 냉천동 178

電話: 02-362-8653

營業時間:10:00-22:00

 

arrow
arrow

    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