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家準備烤肉的時候 

肉跟辣椒跟生菜都很簡單 烤烤洗洗就好了

感覺最麻煩的應該是其他的配料

但其實都好簡單啊~~~~~~~~~~~~~~~~~

烤肉算是超快速就可以解決 感覺又很豐盛的東西

之前大家一直拜託我寫食譜

因為我當時沒拍照

就只寫食譜囉 之後有做再來補圖

1469811_624747290916490_801988857_n    

1. 拌蔥絲跟拌韭菜

這兩道基本上用料都一樣

這裡跟肉店買肉的話多半都可以拿到蔥絲

但我那天是去超市買~所以只好自己另外買蔥絲(有賣這樣削好的)

 

這樣量的蔥絲我是放

辣椒粉 1匙

醬油 將近1匙

麻油 2匙 

自己釀的梅汁 1匙

也可以加一些芝麻 看個人喜好

 

除了辣椒粉因為要用湯匙挖出來,所以有看量

其他東西我只是大概估...

大家可以自己斟酌一下量

 

拌韭菜的調味料也都一模一樣,只是我會再加一點點魚露

 

就這樣!!!就完成了~~洗乾淨~切段~調味~馬上上桌

 

2. 包肉吃時沾的醬

這其實也很簡單~~~~哇哈哈哈

 

辣椒醬與大醬(韓國味噌)以 2:1的比例

加上梅汁(或糖、蜂蜜都可) >>不想吃太甜就加一點提味就好,喜歡很甜的就...自己看著辦囉 XDDDD

我還有切碎一顆腰果跟一顆杏仁丟進去 

吃起來會有堅果香 >>我家剛好有一罐堅果,不放也無所謂啦

 

不怕麻煩的人可以切碎一些洋蔥丟進去

我很懶所以沒切 XDDDD

 

拌勻以後味道就超好了!!!!!!!!!

 

END 

是不是超簡單!!!!

 

arrow
arrow

    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