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3 15.55.36.jpg

覺得我的版友大家超像一群嗷嗷待哺的小孩 XDDDDD

我只要說了我要上傳什麼

但動作很慢還沒上傳,大家就會默默來問我"請問甚麼時候會上傳"

還有人跟我說她的黑糖餅要過期了拜託我趕快po XDDDDDDD

 

剛好這陣子很忙啦~~你們也知道我其實拍好幾天了

但是韓國朋友來~以及快要出國玩所以事情有點多

但是我影片已經弄好好多天了啦!!!!只是還沒空寫文章((部落格停擺超多天))

總之說要給你們的一定會給的!!!!!!!!!!!!!

 

總之呢~黑糖餅一月底我就買了說要回台灣做~~~拖到現在真是不好意思 XD

 

這個買回來每次做給家人吃,家人都超喜歡的~

不僅做法簡單又好吃

有別的品牌口味都可以買~~~

只要水量調對,哪一個牌子都不會失敗的

1446453344138_0.jpg

 

這個一包可以做八片

我買的是白雪出的上面這一款~

裡面有三包東西如下

(((下圖是網路找的,我的照片消失了))

IMG_0237.jpg

 

製作黑糖餅的影片在此~~

 

我廢話好多

大家不想聽廢話的可以直接看下面的文字敘述 XDDDDD

 

1. 40~45度的水(小紙杯冷水2/3+滾水1/3混合即可)

2. 把水倒入碗裡以後,加小包的이스트粉

3. 倒進去以後攪拌攪拌攪拌

4. 把大包的粉(호떡믹스 프리믹스)倒到裡面~繼續攪拌攪拌攪拌,攪拌五到十分鐘就變成麵團了

5. 我個人是用衛生手套把麵團混合~~~比較乾淨又方便

6. 把餡料包(잼믹스)倒出來~~可以自己加一些堅果啦南瓜子之類的進去,並且倒一點油到另一個小碗裡

7. 手套抹油~捏麵團壓扁扁以後再加餡料進去,像包胡椒餅一樣把餡料塞進去,再把封口處朝下下油鍋煎

8. 兩面煎到金黃就好啦~~~

 

我一邊捏一邊煎所以不小心煎太久弄的黑漆漆,請勿見怪 XDDDD

大家記得要小火慢煎喔~~~~顏色才會漂亮

我後面煎的就正常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最近要跟某本書合作拍簡單韓國食譜教學,大家到時候也別忘了捧場一下~~!!!

 

一包大概可以做8~10片~

我自己要嘛就是把做好的一塊塊包到抹油的保鮮膜裡拿去冷凍,不然就直接煎好放冷凍

不然一次我們家吃不完那麼多~

 

大家去朋友家玩或招待朋友來家裡玩都可以做這個騙騙別人 XDDD

簡單快速又好吃~

幾乎是零失敗率啊!!!!!!!!!!!!!!!!!!!!!!!!

 

補充:裡面是肉桂的味道,怕肉桂的可能要PASS囉

 

☛太咪瘋韓國粉絲團☚

☛太咪瘋韓國instagram☚

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