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了一個直播新單元~

韓國的一週新聞單元

每週二晚上,台灣時間十點會播出唷 

預計就是跟大家聊一整周的一些新聞

可能是社會新聞可能是政治新聞可能是文化新聞娛樂新聞科技新聞~都有可能

大家平常沒有那麼多機會看韓國新聞,我就來跟大家聊聊這些!!

本來想說新聞應該更常播出一點,但老實說今天直播的也是我看了好多好多好多新聞以後才選出的幾個

我想應該很難太常播出XDDDD

每週就固定播出這個,如果在哪我又遇到明星會記得隨時開直播給你們XDDD

 

 

直播:太咪的一週新聞 생방: 태미의 일주뉴스

直播:太咪的韓國一週新聞 생방: 태미의 한국일주뉴스1. 2NE1 敏智退團 2. 清明節/植木日3. 韓國流行的詐騙手法4. 江南整形醫院詐騙事件5. 櫻花盛開,推薦觀賞地點6. 龍山漢南洞事件7. 4/13國會議員選舉狀況8. 春天流行的顏色9. 代理駕駛制度

太咪瘋韓國貼上了 2016年4月5日

 

 

大家常常反應直播很卡~但我這邊速度很OK的時候

問題應該是出在你們的速度~假如說剛好在網路比較慢的地方,看的時候就會卡囉

以下為今天的Q&A時間

 

Q:有關水晶跟Kai的戀情有甚麼想法?

A:沒有想法耶~就祝福他們~~~

 

Q:唇色好好看,可以介紹嗎?

A:我說要寫文都還沒寫,之後會介紹喔!!

 

Q:想聽妳跟阿載的戀愛故事

A:請看我與阿載的故事

 

Q:請問太咪對produce101的感想

A:完全沒看,但身邊的韓國人都不是很愛

 

Q:韓國男人手放女人肩膀就是交往了嗎?

A:不可能,那我應該已跟超過一打的韓國男生交往

 

Q:太咪會台語嗎?

A:會聽不太會說~學了韓語以後更常搞混

 

Q:太咪是台灣人還是韓國人?

A:土生土長台灣人,只是眼睛小~~

 

Q:韓國也有櫻花花期預報嗎?

A:很早就會出來,但不會完全準~

 

Q:太咪喜歡的韓國團體是?

A:以前喜歡SJ~現在無

 

Q:選舉會有買票的情況嗎?

A:我想應該很難沒有啦~個人觀點 XD

 

Q:韓國的水乾淨嗎?可以直接開水龍頭喝嗎?

A:有的建築被檢驗是可以喝的,就可以直接喝~但是一般還是不會直接喝

 

Q:韓國抓酒駕嚴重嗎?

A:晚上去吃東西出來還滿常看到的~~~摩托車也會抓

 

Q:有推薦的語言學校嗎?

A:沒上過真的不清楚XD

 

Q:韓語學了多久才學會啊?

A:請看我的韓文學習法

 

隨時記得關注粉絲團的新聞唷~~~

 

 

 

☛太咪瘋韓國粉絲團☚

☛太咪瘋韓國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