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7609811-2677961178_n.jpg

這個小單元是想介紹一些我心目中的好歌給新接觸韓樂或是跟新歌比較熟的人^^

如果對韓國歌曲有興趣的人都可以來看看這個單元,也聽聽不同歌手詮釋同樣的歌曲喔!!

 

今天要介紹的歌是TOY(feat. 金亨中)唱的─좋은사람(曲名:好人)

TOY是1994年由柳熙烈與尹政午組成的團體

第一張專輯發表之後,尹政午到美國留學,TOY就由柳熙烈一個人進行solo project

大部分來說是由柳熙烈製作歌曲,然後請其他歌手來唱

這首《好人》就是由金亨中來唱的

 

其實大意就是一個人對暗戀的女生的心意~~~

第一個影片不是原曲,但這一個影片有中文歌詞,所以大家可以先聽一下順便看歌詞

是TWICE的MINA唱的唷

 

接下來趕快聽聽原曲

 

 

再來是我喜愛的SJ版,大家真可愛!!!

 

然後是尹道賢完全味道不同的版本,感覺非常輕快~

 

歌王及的金延宇、金亨中、邊在元版本

 

黃靜茵版本

她唱歌聲音也太可愛 XDDDD

這是收錄在《能聽見我的心嗎?》原聲帶裡的~

那時候的黃靜茵沒有很緊繃,我還滿喜歡的 XD

這部是我心中的經典劇之一啊!!!!

 

最後是壓軸的IU版本(影片只有一小段)

IU說這首歌是她人生中的歌曲,小時候就覺得這首歌很好聽,是非常悲傷的歌

小時候不知道,但一直聽到長大以後,就知道~啊~原來真的是很悲傷的歌曲

(IU全曲音檔在這裡)

 

這首歌是2001年發行的,收錄在TOY第五張專輯

我不敢說我很懂歌曲,但我覺得這首歌真的是看你要怎麼詮釋

像我自己就會覺得其實這首歌沒有那麼悲傷

會覺得單戀的那個人其實是幸福的單戀

雖然兩個人沒有再一起,雖然兩個人只是朋友

但是能在身邊看著她幸福快樂他就開心...的感覺

 

啊~我真的很喜歡這首歌~不管聽廣播看電視幹嘛

只要聽到這首歌我都會停下來聽^^

 

希望大家也喜歡這首歌!!!!!

大家晚安~~~

 

 

 

☛太咪瘋韓國粉絲團☚

☛太咪瘋韓國instagram☚

arrow
arrow

    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